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四個女仔韓國四日三夜瘋狂食喝玩樂團 DAY 2 (PART F)

韓國四日三夜之旅,已經去到中間喇!


第二天旅程的晚上,我們回到酒店沖涼之後,就來個DISPLAY WINDOW大比拼。


我們四個人每人有一個位,將自己當天的戰利品排出來看誰的排得比較好。


以下是一號參賽者的作品。



二號參賽者的參賽作品。



三號參賽者的作品。



四號參賽者的作品。



請大家投下票,那個DISPLAY會較吸引你呢?!




~~~~~~~~~~~~~~~~~~~~~~~~~~~~~~~~~~~~~~~~~~~~~~~~~~~~~~~


清楚少少去看。我們大家買的護膚品大同小異都是SKINFOOD、ETUDE HOUSE、THE FACE SHOP、LANIEGE和HANSKIN產品。


BB CREAM當然要試下HANSKIN的八合一BB CREAM,37000WON,即HK$200左右。


MASK多是1,500WON一塊,所以我都到各大牌子店這種買一PACK,那種又買一PACK。



最下面的MOISTFULL 面膜是SAMPLE贈品,我用過幾好,之後第三天去買,但ETUDE HOUSE店員說是SAMPLE,沒有得買。


我真的要推介要去LANEIGE買HYDRO SOLUTION ESSENCE和ACTIVATOR,每買一樣已經送一盒GIFT SET,而且冰川雪水是LANEIGE最新的LINE,我試過有保濕效果,但又不「立」。


還有就是要買指甲油,若果自己不用買來送給人也好呀!


後排LANEIGE SLEEPING PACK旁的是THE FACE SHOP的HAND CREAM,廿幾元就有支大HAND CREAM,而且又是不「立」的。


我們也買了很多SKINFOOD用品,比香港平好多。我們之前有做資料搜集,出發前去SKINFOOD韓文網裡找到每樣產品的WON價,而且PRINT了相片出來,將整份CHECK LIST給店員,她們已經一樣一樣很快的幫你找出來。



四名參賽者一起來SHOW OFF,很狀觀呢!



若果這些東西全部都不用錢就好喇!



高抄~~



將上面的戰利品一件件開出來排,又要想一下甚樣排,而且又要將它們收起來都很費時。好不容易才完成~~~之後就到食物篇~~~



哈...我們明天會去樂天SUPERMARKET,所以大部份食物手信會明天才出擊。


我們買了薯仔麵、炸醬麵、辛辣麵、午餐肉和紫菜。



今晚又買大梨來潤一下~~~~



噢...被發現了買了一樣非食物~~



今晚還有「林」柿和剛才打包回來的做宵夜。


「林」柿那麼靚,要快些把它放落肚~~~~



滿足購買慾


又食得那麼滿足...


真的是滿足的一天呀!


5 則留言:

  1. 真壯觀 !令人心動 !我很擔心到時會失控 !
    [版主回覆02/02/2009 23:34:00]哈哈...跟團就難失控D..因為唔會太多時間比你選購
    自遊行就必定會失控

    回覆刪除
  2. 出外旅遊, 真係開心架
    [版主回覆02/02/2009 23:35:00]係呀...好想又去旅行..但要儲錢
    好矛盾

    回覆刪除
  3. 其實的一直都很想到韓國(自行) 但是, 語言不通, 你是否懂韓文 or 你的好友懂韓文? 交通又如何 ? 你是否看書 , then 去find 平東西買?
    haha 好像很多問題 , 但別介意我的多問! 請回我
    [版主回覆02/06/2009 00:40:00]我唔識韓文O家...
    唔駛識都冇問題..因為可以指手劃腳同埋靠身體語言都溝通到
    當然你自己都要刨熟本書點搭車同埋邊D地方必去

    回覆刪除
  4. 幾時有 第三 & 四天呀 ??
    [版主回覆02/06/2009 00:39:00]哈哈....好快好快~~~~
    第三日都幾精彩~~

    回覆刪除
  5. 嘩... 個個戰品咁勁喎.... 我投4號啦
    哈... 我認為佢最多喇...
    [版主回覆02/17/2009 23:33:00]哈哈....多謝你投閣下一票~~~HA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