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四個女仔韓國四日三夜瘋狂食喝玩樂團 DAY 2 (PART D)

韓國之旅的瘋狂大SHOPPING即將開始。


有朋友已經一早PRINT了份SKINFOOD LIST叫我們買。我們自己幾個就沒有之前準備買甚麼,只是見到甚麼合適就會買,因為當你在SHOPPING的過程中,一定會看到不同種類的東西想買。


我們的SHOPPING的主要目的地--明洞。


主要大戰地方有下面的ETUDE HOUSE



韓國入面好出名的品牌HANSKIN,它的BB CREAM是韓國NO.1



當然還有在香港很紅的LANEIGE。這間是位於明洞一轉角位的大店。我們在這裡買了很多東西。你看,入這裡之前我們已經小戰了SKINFOOD和FACE SHOP。



四個人,共用了下面這些銀紙,共742,000WON。那麼大個女都沒有用過七十幾萬...哈哈...當然要和這個壯觀奇景影相。這間SHOP的STAFF服務態度誠懇,耐心解釋產品用法,抵讚!



部份我們買了的產品,當然有最近的冰川雪水條LINE,就是下面這兩枝。價錢當然很便宜,我想大概HK$350已經下面這兩枝。


 












Hydra Solution Essence 雪源水嫩精華


蘊含喜瑪拉雅山冰川雪水,其SI-HydrideComplex及離子雪礦物,能喚醒肌膚沉睡細胞,強化細胞水份吸收,深層補濕,抵禦游離基的侵害;輕推即液化成萬顆礦物水珠,迅速減淡乾紋,重塑肌膚至水嫩完美狀態。 


售價:HK$380/ 40ml


 



Hydra Solution Activator雪源水嫩活膚液


能倍增隨後護膚品效果的活膚液,含栗子多糖體,有效活化細胞酵素,加速新陳代謝,幫助老化角質脫落,以及淨化肌膚雜質,調節水份平衡,令細胞回復健康狀態。


售價:HK$320/ 30ml


 


我們一買就買幾SET,幫人買又好,幫自己買又好,見這麼平當然要買一SET用下。


買夠12,000WON又有大細GIFT SET送,夠30,000又再送,所以我們高興非常,因為GIFT SET都有好多盒。己經好滿足到香港人SHOPPING的心態,就是要有幾多送幾多。


下面只是部份戰利品。店員慢慢幫我們PACK好。



總數742,000WON入面有67,454WON是稅。我們可以離境時在機場辦理退稅手續,但每單交易最高只可退50,000WON稅。



同事B在LANEIGE展示SKINFOOD的戰利品。哈哈~~



繼續慢慢PACK



這些都是GIFT~~~



將之前SKINFOOD、FACESHOP和HANSKIN的戰利品都放在LANEIGE的大袋入面。



入夜的ETDUE HOUSE著燈好靚。大家最好選擇好像我們在星期日去明洞SHOPPING,因為每入一間鋪都有籃仔和化妝綿送,入完一間再入第二間,所以可以一年不用買化妝綿。


不過我們又真是入完一間再入第二間,因為明洞的一條街已經可能行幾步就有第二間SKINFOOD、FACESHOP和THE ETUDE HOUSE等。有些產品在這間鋪沒有貨,在那二間又可能會有貨。而且,在這遊客區,不只我們會大手入貨,一間鋪會缺貨的機會也很大。



一人一大袋,好重!點算?!



大戰過後,大家幾開心?!



1000WON一對耳環,即HK$5.5。



好襯同事K呀~~~



好得意的酒樽耳環,只售1000WON。買來送給朋友都好呀!



友好牌子的店鋪,這個聖誕老人又幾得意喎!



還有HELLO KITTY頭門口的SANRIO。來明洞,一定滿足到你的購買慾。



不要忘記MISSHA,產品也很好用。我在香港曾經買過它的BB CREAM,今次旅程買了胭脂和MASK。



同事K嚷著要食一尺長雪糕。轉個街口就找到了! 有好多口味給選擇。



不只我們,其他人見到一尺長雪糕都會笑逐顏開。



我好想試下拉雪糕~~~



同事K和同事B幾開心?又真係幾長喎!咁涷點食呀?



我選的乳酪味道...正!



好滿足~~~



仲未捨得食!



我們找個地方御下那麼重的東西,再慢慢品嚐。


四大包戰利品列陣,宏偉非常。



好涷,食風中,還在食雪糕,真的是為食大過天。



大賣廣告。



新世界百貨,好多東西買。下次會住明洞,因為可能不時來這裡買東西回酒店食。



晚上七點多,我們暫時停戰,回酒店放低這些重擔,再到新村那邊的SUPERMARKET買麵和食豐富的晚餐。


(待續~~)


 


7 則留言:

  1. 如果有我o係度你匹買得重瘋癲......
    [版主回覆01/30/2009 00:39:00]呢度係韓國,唔係東京呀~~所以好難講

    回覆刪除
  2. LANEIGE我都有用這隻牌子架, 係咪平過香港好多架
    [版主回覆01/30/2009 00:39:00]係呀...平過香港好多...我個時去,係香港價錢的一半左右

    回覆刪除
  3. 瘋狂shopping 真睇到我熱血沸騰,流晒口水!
    [版主回覆01/30/2009 00:40:00]的確...我地每人都買左好多野....你睇遲D O既相就知有幾多

    回覆刪除
  4. 恭喜發財~~牛年祝師姐~~~,身壯力健,青春常駐,長 fit 長有~~~
    [版主回覆01/30/2009 00:41:00]多謝JL師兄
    我都祝你心想事成,身體健康,萬事勝意!

    回覆刪除
  5.                         新年快樂!
    [版主回覆01/30/2009 00:41:00]多謝支持呀!

    回覆刪除
  6. hello, 我路過架, 我請問一下你以上講嗰 d 化妝品護膚品舖頭易唔易搵架? 因為我會跟團, 我驚淨係搵 d 舖頭都浪費左好多時間.  thanks in advance.
    [版主回覆02/23/2009 23:42:00]其實係明洞好易搵....基本上係明洞已經有幾間分店...
    你問導遊邊條街有哂咁多間化妝品店就最方便喇!
    因為我去個條街係有哂多間O家

    回覆刪除
  7. 你好,
    我想問下係咪korea 好環保, 要自己bring my own bag, 否則要收$$?
    laneige, skinfood 都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