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四個女仔韓國四日三夜瘋狂食喝玩樂團 DAY 2 (PART B)

由於早幾天的寬頻上網速度甚慢,以致我上載不到相片寫BLOG,所以要今日可以更新。


上回說到第二天的韓國之旅睡得很晚才起床,先去品嚐明洞餃子。之後,我們一行四人就行上去纜車站準備乘纜車上南山塔(N首爾塔)。


我們沿著明洞站三號出口旁的PACIFIC HOTEL右邊斜路行上纜車站。我們幾個女子平日實在太少運動,行幾步斜步就已經辛苦得透不過氣來,有點暈眩,好像想在斜路的最高處滾下來。


好不容易,大約十五分鐘便上到達纜車站。



若果不買票,可以徒步行上山頂...這些費用當然不能節省啦!


7500WON一張來回票。



上到去,原來還要行樓梯。好驚呀!我有畏高的.....回望就有點腳軟。


這兩位女子好像很辛苦似的。



行多兩步,你就知道是值得的。這個首爾全景,若果是夜晚一定很美。



近距離的南山塔,即刻想到李克勤那首「情非首爾」的歌詞。


這一刻,我才深深感受到這首歌的意境。



哈哈...同事M想為我們與這個景合照,可惜陽光正猛射在我們眼睛,所以睜不開眼。


我覺得這張相,四個人的表情也很得意,所以分享給大家看。哈哈



上去要入場費,我們當然覺得沒有這個需要啦!



在這個首爾全景下許下願望或承諾,讓大家一起來見證。


很浪漫呢~~~



哈哈.....我想大家都估到寫了些甚麼....



這兩個笑笑很特別。



我們邀請了一個外國人幫我們拍的合照~~~



這裡還有個TEDDY BEAR MUSEUM。好多大熊仔,入面有棵熊仔山。



小朋友推掉了大熊...「危險!速逃!」場面攪笑。



哈哈!被警衛哥哥發現了!但你的罪證已給我拍了下來~~~



一個韓國人給我們拍的合照。好明顯,他應該不太懂得用我們的數碼相機。



有得賣棉花糖呀!好想食....



小朋友,你就好啦!媽媽買比你食~~~


小朋友好緊張即將到手的棉花糖。



原來是一個四人家庭,還有一個小妹妹。好幸福的一個家庭,見到這個畫面覺得好溫暖。



差不多要落山,因為準備去明洞瘋狂大SHOPPING。


落山途中,同事M好似好驚。你有沒有事呀?!



明洞,我們來了~~~



(待續)


3 則留言:

  1. 十五分鐘便透不過氣來..... 大妃娘娘,你d尚宮呢?

    [版主回覆01/23/2009 23:43:00]哈...我D尚宮唔知死哂去邊...激死人喇!

    回覆刪除
  2. 瘋狂大shopping?好想快d睇!本來猶疑是否上南山,但現在看來值得一去。謝謝妳的資料。
    [版主回覆01/23/2009 23:44:00]我覺得值得一去。你可以考慮日頭定夜晚去....不過當然要睇下開放時間啦!

    回覆刪除
  3. (Empty)
    [版主回覆01/23/2009 23:44:00]多謝支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