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四個女仔韓國四日三夜瘋狂食喝玩樂團 DAY 2 (PART C)

又繼續我們的韓國之旅。


上回說到我們遊覽一下南山塔,在山頂眺望首爾的景色。雖然不是夜晚,但景色也很迷人。


我們沒有上塔,在山上看一看風景就落山,因為要在明洞開始SHOPPING。


乘纜車下山後又要經過行上纜車站的路去明洞。


回程見到有間GUEST HOUSE,即是下次可以BOOK這些房子可能更能體驗韓國地道生活。



有一間拍寫真的店鋪。下面第三幅圖畫的主角就是我們的同事K。哈哈~~



又向前行。行行下見到這樣的一間東西。我們估計是婚姻註冊處。我提議大家走上去八卦一下。上面好靚,高級裝修,有顯示屏顯示那對新人幾多點在那個地方舉行婚禮。真的大開眼界~~



哈哈...偷影...入面是其中一個堂,入面有好多賓客。



同事M和.....我想背面這個穿著韓國傳統服飾女子應該不是新娘。



我們就是從PACIFIC HOTEL右邊這條路行上纜車站,也是從這裡行落山。



結婚車?!我想,香港的結婚車佈置應該會好看一些。


回到明洞,我們想飲COFFEE。這間PITTI CAFFE EXPRESS的價錢牌。我們想好了飲些甚麼之後....



突然間轉了飲這間比較出面的CAFFE PASCUCCI四層高咖啡店。



看這裡都比較高級少少,所以價錢比較貴。一場來到韓國就當然要試一下。



這裡其中一個特別之處就是付錢後,我們會收到這樣黑色的牌牌。當我們ORDER的咖啡準備好了,這個牌牌就會閃燈和震,示意我們可以取咖啡。今次四杯咖啡共16,500WON,即HK$90。



When your drink is ready, this will vibrating, then Please come to pickup bar.


就是這樣閃燈和震~~~



四大杯咖啡準備好了~~~好大杯呀!!!



嘩~~~我覺得好飲過我公司樓下的STARBUCKS~~~



在享受咖啡期間,我們正準備好了SHOPPING孖寶--計數機和對換表。


(1)計數機:在言語不通的地方,講價就最好按計數機顯示數目,那便一清二楚。


(2)對換表:讓我們很清楚計算大約價錢。例如1000WON=HK$5.56


    若果一件貨品是12,000WON就等於HK$55.56+11.11=HK$66.67左右。



享受完咖啡之後就開始去大購物。見到街上有隻大公仔,我當然會捉住它來拍照啦!



哈哈...原來它是幫冬甩店買廣告。



今天是星期天,所以明洞好熱鬧,很多街邊檔,若果有時間SHOPPING,一定可以買到合適產品。這條街是我們SHOPPING的主要街道。這條街有FACE SHOP, ETUDE HOUSE, SKINFOOD和HANSKIN。



買眼鏡喇!



(待續)


2 則留言:

  1. shopping孖寶很有用呢,差點就忘了要帶計數計!
    [版主回覆01/25/2009 12:51:00]係呀...講價最好帶計數機

    回覆刪除
  2. woo 你真係好勁,好detail ar! I spend and hour to read youor Korea trip.  I am planning 10 月頭去 . 韓國應該唔 danger ma??  因為我想試下 1 个女子去 , 而且見到你寫的都好吸引呀 , 都好像唔太難去呀 ? 我見到你介紹有 guest  house, 所以都想試下 呀 ,
    [版主回覆09/14/2009 16:25:00]韓國唔危險呀!一個女仔去一d熱鬧地方,應該問題不太呀!
    我地四個女仔去真係好開心,一來食野可以試多d款,二來一齊買護膚品買平野係好興奮o家~~~~
    你快d試下計劃下~~~睇下有乜問題,大家一齊研究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