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Panasonic SD-BH106-PW 一公斤TYPE BREADMAKER麵包機 進駐屋企了!

Panasonic SD-BH106-PW 一公斤TYPE BREADMAKER麵包機 進駐屋企了!


剛剛從日本中部旅行回來,在名古屋回港之前,買了一份想買了很久的禮物給自己做新年禮物,就是PANASONIC麵包機。

之前在香港都嘗試過手搓麵團製麵包,搓了一小時,手上還黏著濕濕的麵團,但手已經很痛了!最後憑著鍥而不捨的精神,繼續搓到滿意的效果。最終搓到手痛了幾日。那時候,我告訴自己,我不想再搓麵團了!很多人都靠麵包機製出鬆軟的麵包,又可省回不少時間,所以我決定用錢去解決這個問題。哈哈!

但在香港,PANASONIC麵包機出到105,但要HK$2,380一部。其實我覺得我只需要它幫我搓麵團的部份,但二千多元又好似貴了點。其他雜牌有幾百元一部,但若果效果不好的話,難度掉了它。

所以我已經看很多BLOG,看看有沒有人在日本買麵包機回來。

原來都有不少人這樣做,但在日本格價網格價。有的就在AMAZON.JP買,之後寄到即將入住的酒店。

可惜今次我去11日日本之旅,每晚也是不同酒店,所以不可以選擇這個方法買。

最後就只好在名古屋的LABI用15,800YEN買了香港還未有的型號BH106,即約千一元買來帶回香港。

其實應該在BIC CAMERA買,因為可以退稅,所以其實我都買貴了一點呢!

我沒有選最新最高階的BMS-106NW,因為我覺得自己也是較多用來搓麵團,所以不用去到最高階啦!


返到香港就拆禮物。

保證書在箱內,不過由於是水貨,難道有事帶回日本修理?其實買水貨就要冒險,拜託這機不要壞呢!哈哈!


我買的型號,入面有21款MENU。


正常也不會再捆!哈哈!


內裡有一個一公斤的煱和打麵團的葉片。

入乾果和酵母的位置。PANASONIC的機另外有這兩格,可讓酵母和乾果在適當的時候進入麵團,不像其他牌子要手動放入。

這機也可以預約製包。


在香港用的電壓是不同,所以要在深水埗買一個500W的變壓器呢!這變壓器很重呀!


這款型號還有收線盒。

還附送液體計毫升的杯和生種酵母杯。另還有量匙。

出爐麵包很高温,還有隔熱手套。


日文版說明書,我下載了105型號中文版來對照一下,才明白模式和用法。

好清楚好有步驟的說明書。

跟機的21款模式。MENU 2是軟吐司,MENU 3是速食吐司。

好開心!可以開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