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結婚絲花球---牡丹配白玫瑰

就在找花店買絲花球的時候,最心儀的RON GIFT FLOWER無REPLY之後就叫自己死心。


2ND CHOICE TRINCE FLOWER約放工去傾又難約。


在最灰心之際,無意中在YAHOO BLOG SEARCH到一間叫MYGIFT.COM.HK的網頁,看到它的結婚禮品好全面,而且好精美。


它們的產品很多,例如新娘結婚花球、結婚回禮禮品、結婚花車公仔、婚禮茶具套裝、羽毛筆及介指枕、祝酒用品和過禮必需物品等等。


而且相片精美,有些款式更比較少見。看到照片已經覺得好靚好吸引。


我其實是被它們的一個從日本訂回來的花球所吸引,所以叫大王陪我去它們觀塘的工作室看看。


原來那個日本花球是用絲帶有個圈圈住套手的,不像平時的花束是握住的,所以就放棄了買日本花球。


見到有好幾個絲花球的版看,好鍾意以下這個。其實當初我諗買甚麼色的花球時已經好鍾意綠襯白色。雖知道影相出來不太突出,但又好鍾意這種純潔的感覺,所以就決定訂這款牡丹配白玫瑰絲花花球,價錢為$258。平過金都和那些出名的花店。



選這個花球的另一個原因是我好鍾意中間的綠色波波。



這裡還有好多絲花,花藝設計師可以按你的喜好拼一下比你看看。或者從任何雜誌上看到想做的花球,都可以同設計師傾傾做不做到,好FLEXIBLE。總之一定做到一個按自己喜好而整的花球。


我見到這間MY GIFT.COM.HK的婚禮茶具套裝都好精美,款式少見,日後一定會去買一套。


我還見到仿AGNES B的花球,好似,而且好靚,不過體積太大。


所以買了以上這個花球,還有.......大王見我三心兩意,另外送多一個比我。


請留意下一篇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