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家常小菜: XO醬西蘭花帶子貴妃蚌、黃金魷魚、糖醋排骨和滑蛋鰻魚

昨晚,又是「智琦飯局」的時候~~~


今次大王去到我屋企下廚。今晚的菜有.....


專登在元朗新順興潮州滷味專門店買回來的滷水鴨和豬耳。還有不同的醬汁提供~~~


好入味~~~~正!



大王還親自下廚炮製了.....黃金魷魚。


由於我就不太愛食蝦,所以大王試下整黃金魷魚。黃金的意思就是用蒸熟的鹹蛋來炒的味道。這是不熱氣版的黃金魷魚。若果熱氣版,就可以先將魷魚炸一下就會香口好多。



還要我點的糖醋骨。



今晚我最鍾意的XO醬西蘭花帶子炒貴妃蚌。蒜茸炒西蘭花本身已經好香好爽脆。


想不到急涷帶子都可以一點雪味也沒有。貴妃蚌和XO醬是一個好正的組合。正!



還有大王拿手的滑蛋鰻魚,真的是百食不厭,送飯之選。



好滿足~~~好飽呀!


我已經諗好下次要食乜野菜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