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大阪神戶和歌山奈良八日七夜開心自駕遊---DAY 3 (PART C) 圓月島 和 千疊敷

阪神和歌山奈良八日七夜開心自駕遊---DAY 3 (PART C) 圓月島 和 千叠敷


享受完一頓這麼難忘的豐富午餐,而溫泉酒店在下午三點開始才有得CHECK IN,所以我們輕輕鬆鬆在附近遊覽一下。


離開TORE TORE市場的停車場。場內有好多免費泊車位置。


我愛藍天~~~~



隨便入了些白濱景點的電話到處走。自駕遊的特色就是如此,可以想去那裡就去那裡,自由自在的。


後來,我們已經不輸入電話到GPRS了!我們發覺沿著海邊只有一條路。之後就向一邊方向走。突然間,我比以下的景象嚇倒了!



為甚麼會嚇倒?因為我想像不到親眼看到圓月島會有這樣的震憾。


沿著海邊的路,通常望到的是一片藍天碧海,想不到會有這樣大的自然奇景呈現在眼前。原來,從相中看圓月島和親眼觀賞是不同的。


大王找個有利位置泊好車。我就走到海邊去近距離欣賞圓月島。由於當時正是中午,天氣好熱,所以我們都不是逗留很久。


不要緊,拍下這幾張相片,我已經好滿足。這幾張相片好讓我日後能回味這個時刻。


圓月島是長130M,闊35咪和高25M的臨海對出的小島,因中間有一個受海浪侵蝕而成的圓月形海蝕洞而得名。在夏天的6:30P.M.是在這裡觀賞日落的最佳時間,因為那時候太陽會日落,咸蛋黃有機會落至島的圓形洞內。這裡的日落還入選了「和歌山縣の夕日100選」呢!



去片!


見到有人釣魚嗎?遠望就是白良濱海水浴場和一大堆臨海的溫泉酒店。



本身打算傍晚再來。但已經烏雲密佈,還下著雨,所以這刻的景色已經是最美了!



興奮得上了石壆影了張合照~~~~YEAH!



不想離開呀!但...太曬喇!不過一陣陣涼風吹過來都幾舒服~~~



後來,大王在附近走走。向反白良濱方向一直走。在這裡,見到有幾個人正準備落水潛水。心想,這裡的海底世界應該好吸引。



行了一會就倒轉頭向回海水浴場方向進發。見到一間SHIMANO芝田釣具店。


大王當然急不及待想去參觀一下啦!



門外有張魚拓...這是一隻大魷魚在某年的一月在白濱的三段壁處釣獲。



一隻1.22M長,重4.9KG的「大」大尾魷。



在路邊的~~~果然是郊區小鎮,所以釣具店都是比較鄉土氣息一點。



白良濱~~~由於天氣太熱,大王不適宜落車,所以只好在與冷氣在車上遠觀吧!哈哈



白濱的海中展望塔,入場費800YEN。因為明天會去串本海中公園的水中展望塔,所以不會去這個塔。



與有名的梅樽溫泉連於一起。這裡的溫泉已經好多年歷史,而且很多香港人選擇這裡留宿。不過,今次我就選擇了另一家更吸引的溫泉酒店。



在CHECK IN酒店之前,去一去名勝「千疊敷」。這裡也有無料的停車場。


嘩~~~~一樣被太平洋所攝住。



一望無際180度全無遮擋的太平洋。若果不是那麼熱,必定在這裡逗留久一點,坐下來欣賞。好靚呀!同望出去是西貢是截然不同的。



千叠敷有點像香港的東平州。若過論那些頁岩,我覺得東平州的頁岩會比較大型和特別一點。但這裡勝在的有太平洋海岸海天一色的感覺。



當然要激請日本人幫我們拍張合照~~~~



又去片啦!


 


行落去要好小心,始終我們沒有著磯鞋。(哈...釣魚釣上腦...)


不過,當然不要好像他們走得這麼近海啦!好危險的....



覺不覺得這裡好像一席的寬大的塌塌米?



這樣看就看到背後景色有多壯麗~~~



邀請一位日本叔叔幫我們拍了一張合照~~~到此一遊!



幸好上天賜給我看到藍天一色的白濱~~~我會好好記住這一刻。



看到我們的戰車嗎?!



(待續....)


下回預告: 白濱溫泉酒店--- ホテル天山閣海ゆぅ庭


8 則留言:

  1. 紅色戰車零舍搶眼呢 個架銀色的, 係咪撞凹咗度門呀
    [版主回覆08/08/2009 16:36:00]係喎!咁都比你留意到~~厲害厲害~~

    回覆刪除
  2. 聽朋友講大阪都幾悶, 你覺得如何.........
    [版主回覆08/08/2009 18:17:00]哈哈...一d都唔悶呀!若果你朋友係去shopping,大阪就會悶d...
    我之前都去過一次大阪,今次係好玩好多......
    其實好唔好玩係睇下同邊個去,去邊度,投唔投入旅程....今次編行程的過程中,發覺原來有好多o野玩o家!

    回覆刪除
  3. 我剛旅行回來, 第一時間上黎追你地日本之旅....正呀..
    下次去都要參考下你地既行程......魚市場睇到我流口水!!!!!
     
    [版主回覆08/08/2009 22:17:00]多謝安東尼支持!哈哈....下次有機會一齊去自駕遊啦!
    我地有三日O既行程都有魚魚出現O家....密切留意之後O個兩日O既行程啦!HAHA....
    魚市場D食物真係好正呀!我睇返D相都胃口大開~~~
    你隻手好返D未呀?!

    回覆刪除
  4. 哇~~咁好天~~~啲風景又咁靚,好想去呀!!!!!快啲出下一篇啦
    [版主回覆08/08/2009 22:17:00]我已經好比心機寫下一篇BLOG喇!多謝你支持呀!
    風景真係好靚~~~好難忘~~~~

    回覆刪除
  5. sorry.......按錯掣send 得太多添
    [版主回覆08/08/2009 22:18:00]唔緊要~~~我DELETE左喇!哈哈

    回覆刪除
  6. 海闊天空, 藍天白雲... 好舒服....
    [版主回覆03/13/2013 16:30:49]係呀~~~~好舒服~~~~

    回覆刪除
  7. 路過的, 你的資料好詳盡, 但請問什麼是"輸入電話到GPRS"呢?, 我如何知道想去的目的地的電話代號呢, 謝謝謝
    [版主回覆03/13/2013 16:30:29]對不起呢!我沒有用可以上網的電話咭呢.....
    [Floren回覆02/26/2013 18:39:55]多謝你的回覆,唔好意思,想問多你一個問題,可以上網的電話咭有無好介紹呢?謝謝
    [版主回覆02/26/2013 16:21:30]從租車公司租來的車可以有個衞星定位功能。即是你輸入目的地的電話或者MAP CODE就可以指示你如何從START POINT去到目的地。

    目的地電話可以在網上找呀!有時相關地方的網頁也有電話提供...

    回覆刪除
  8. 我住過三樂莊,非常好,晚餐在房中食,早餐有種烤魚超好食,我食左十幾條,有D唔好意思。我之前都係用Eiki Renter Car,覺得平。我租 K class咋。今年會租輛 S class?貴少少,但大D,但我用四日三夜,要大約28,000 yen,係唔係唔夠你呢間平?你地當時即Mazda係幾多c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