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LUNCH BUFFET@SHERATON HOTEL THE CAFE

今天下午,大王與我去了尖沙咀喜來登酒店THE CAFE食LUNCH BUFFET。平時去那裡食BUFFET也是我選擇的,今次就是大王安排的,突然間好WARM呢!


其實我們也是本著試驗性質過來,總括來說就是貴精不貴多。食物種類雖然不多,但放出來的食物味道也不錯的。


BUFFET是12:00-14:30,成人$248加一,HSBC/恒生白金咭有85折,所以折後大概每人$240。


我們12:30來到,若果大家早些BOOK位可以查詢一下可否安排窗邊望彌敦道的位,因為可能感覺會較寫意。



部份熟食,大王的首輪食物。



冷盤和刺身,三文魚刺身又是很新鮮,沒有雪味也沒有腥味,只有好JUICY和肥美的口感。



我的首輪食品--->沙律餐。這是有好幾種類的沙律拼在一起,例如有泰式札肉沙律、煙三文魚、燒紅菜頭羊奶芝士沙律、田園沙律和巴馬臣芝士脆條。說真的,真的好FRESH,蔬菜好新鮮,無爛又無苦味。巴馬臣芝士脆條好香芝士味,又鬆脆,真的後悔沒有多吃一次。



當然少不了涷蟹。



大王的沙律餐,這麼少食物,一點都不似我呀!



這是我第二輪的西式熟食,有烤羊架配蒜茸露絲瑪莉汁加薄荷醬,香煎鱈魚扒和紅酒燴雞。另外還有今日的PASTA,香草黑松露油意粉。YUMMY!



不一會,侍應走來問我們要不要ORDER生蠔,原來這裡的生蠔為保持新鮮是即叫即開。我們叫了六隻,諗返都覺得叫少了點,因為從未在酒店食到那麼新鮮和有點咸海水味的生蠔,配上海鮮醬和檸檬汁真的想食完再食。



大王走去學下拎甜品,有香橙布甸(內有荔枝肉)和大菜糕。但當他食香橙布甸的時候發現有荔枝就給我吃了!喜愛荔枝的清甜味的我當然覺得好好食啦!



當然還要試一下特色印度咖喱。



哈!這全是我取回來的甜品呀!次次都是我自己一個人食所有甜品,因為大王不喜愛食甜品的。有..


美國芝士餅: 芝士既香且滑,淡淡的芝士令人不覺得溜。


士多啤莉拿破崙: 鬆化無比的拿破崙,不像有些酒店會很稔。


TIRAMISU: 普通,我還是喜愛帝苑的提拉米蘇。


白森林: 都幾特別,因為通常我們食的是黑森林。


士多啤莉MOUSSE CAKE: 都有幾FRESH的士多啤莉味。


焗果撻: 我幾鍾意這個充滿藍莓的撻。


朱古力泡芙: 入面有打起的奶油CREAM,一件就夠喇!



最後就是HAAGEN-DAZS雪糕時間。這是大王的BEST PICK...有芒果雪萉、士多啤莉和VANILLA。



之後還食生果。



這是我的BEST PICK,同大王有三分之二相似,另外我還選了綠茶味。三個味道都好濃郁,HAAGEN-DAZS的雪糕味道真的好合我們口味!



地址: 尖沙咀彌敦道20道喜來登酒店2樓


電話: 2369 1111


3 則留言:

  1. Buffet, 我年紀大, 冇以前食得咁多囉, 所以都少咗去呢
    [版主回覆08/04/2010 23:19:00]間唔中食下都幾好呀!

    回覆刪除
  2. Look yummy,thank for the report.
    [版主回覆08/04/2010 23:21:00]係呀....有機會可以一試呢~~

    回覆刪除
  3. 有新鮮生蠔又唔錯喎! Discount 左都唔算貴
    [版主回覆08/04/2010 23:20:00]係呀!哈哈..我同大王成日去食BUFFET,嫌自己未夠肥~~HA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