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與朋友們的晚餐@沙田霸王山莊

******甘太~~呢篇有你唔鍾意O既野!小心**********


昨天,下午茶和晚餐也是在沙田。其實雖然我住在沙田,但這兩間店我也未去過。


不如就等我介紹一下晚餐地方---霸王山莊


霸王山莊於二零零三年開業, 為顧客提供京、川、滬、杭等中國名菜。其自家創製之「麵霸王」及「點心霸王」兩款系列食品更是獨一無二。招牌菜有片皮鴨老四川燈影牛肉花雕醉雞糖醋松子魚霸王小籠包


早前更在沙田正街的沙田廣場開分店。沙田友有福喇!因為真的可以多一個食中菜的選擇。


經過今晚,我們覺得原來霸王山莊的食物都不錯,而且每碟的份量也頗多。


七點半左右,我們今晚一行四個女孩子先去拎籌等位。等位的安排都幾妥當,將人數分位四種飛,而且又有顯示版和錄音叫號碼,指示清晰。在沙田食晚飯要等位都好正常,我們大約等了半個小時至四十五分鐘就有位。


四個人分派了一張圓桌,位置都算寬敞。


指正動作-->前菜。



好似去到酒樓般,侍應會問你飲甚麼茶。



MENU上的優惠餐牌。現惠顧糖醋松子魚($138)、片皮鴨($158一食)、宮爆蝦球($118)和冰糖小圓蹄($118)都可以免費選一款指定小菜(香煎薯盒、金華火煺冬瓜夾或乾隆爺八寶飯)。


我們就叫了片皮鴨送香煎薯盒,因為金華火煺冬瓜夾已經售罄。



這是茶芥收費表,晚市要$5茶錢和$3小食,即是每人要額外比$8。



我們本身叫了片皮鴨二食(片皮鴨和另外一小菜),但因為另一小菜久久都不出現,所以最後改返一食($158)。


所以最後叫了片皮鴨一食、霸王小籠包和精選二人餐$248。二人餐包括雞絲粉皮、宮保蝦仁、西湖海鮮羮、黑醋小排骨、雞火炒飯和草莓桂花糕。



雞絲粉皮,好開胃。我好鍾意食麻醬,所以一定會鍾意食,不過我比較喜歡粗身少少的粉皮多一點。



YEAH!主角片皮鴨出場。YUMMY YUMMY~~~



不過我覺得好似片得較厚。



片鴨中....



青瓜條配片皮鴨食



黑醋小排骨: 哈哈...我覺得叫大排骨會貼切一點。好香黑醋味,不過食了一件就已經飽得很。



YEAH!片皮鴨呀!ACTION喇!開始食的時候都覺得不錯,不過涷了就覺得少了點鴨香味,外皮也少了點香脆。可能我之前食過尖沙咀泰豐樓和深圳一些酒家的片皮鴨覺得表現太出色,所以有點比下去。



包著來食的皮可能不是太熱,所以黏在一起。



這個炒飯在坐四人也未有TAKE ACTION,因為見到旁邊的食物已經.....覺得...不如將這碟飯整碟打包啦!



宮保蝦仁雞丁,若果不食紅辣椒都不覺得辣。這個菜送飯一流呀!



霸王小籠包終於出場!肉汁豐富~~



二人餐的西湖海鮮羮,用料豐富,GOOD!



片皮鴨一食送的香煎薯盒,幾特別的一個小食,我覺得外面用薯茸和麻薯粉製成外皮,所以好鬆軟。



最後還有杞子桂花糕~~



成張台都是食物,好誇張呀!我們真是大食....但最後又要打包。不過都算幾抵,埋單$520左右,每人都是$130。其實這個份量可以叫多兩個女仔食都可以,若果六人食,每人都不需$100。我下次會再來試午餐和下午茶,再試一下其他招牌如擔擔麵等等。


總括來說,這裡的食物都幾有誠意,所以大家都可以一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