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洋一居食屋@九龍城YOCHI JAPANESE NOODLE

又是為食貓出動的時候了!


臨放工的時候,大王知道我好悶,所以邀請我去九龍城食飯。哈哈~~當然即刻醒神返啦!


本身打算去返老地方「小曼谷泰國菜館」,不過大王話今次試下「洋一居食屋」。


其實次次行經這間鋪都不敢入去,我以為好貴。但今次認真望下門外的介紹,原來價錢都可以接受,所以就入去試試。


可能因為只是七點十五分的關係,所以一入到去已經有位。



炸三文魚皮($15)。哈哈...以為去了打邊爐。香脆無比,送清酒一流。



MENU,全日免收加一。



哈..由於我不飲清酒,所以叫了粒粒提子椰果汁($8)



 


一品料理餐牌。好多選擇,令人花多眼亂。最終我們選了新登場的「廣島蠔柳川煮」($52)。



這個「廣島蠔柳川煮」好正,值得推介。



一見便知與平時食的生蠔或流浮山蠔是不相同。廣島蠔肥美之餘,少了點鹹海水腥味,所以蠔香味較突出。


再加上嫩蛋和洋蔥加在一起煮,與蠔味好夾呀!


另外還有和風燒餅、鍋物和湯類。若果不知食甚麼,選「人氣」食物應該穩陣。



由於我最好少食牛肉和辣的東西,所以我們選了海鮮燒餅。



嘩!海鮮燒餅~~~令我回想起大阪之旅食過的廣島燒。大阪的味道令人難以忘記。


哈哈~~~賣相雖然不錯,但卻不能令我們尋回在大阪食過的味道。



創作燒物類都有好多選擇。這樣的廣島蠔懷石燒和黑豬柳大蝦卷好受歡迎。



日式脆皮燒鱔($36)好味道。原來燒出來的鱔可以這麼彈牙~~~大王話下次BBQ試下燒鱔。



你估不到會這麼彈牙~~~



羊小排燒肉風($52)



好味~~~不過上次松屋好似好食一點,略嫌不夠稔。



我們七點三入去都未有太多人。七點半開始,客人就魚貫進入,突然間滿座,所以要食就早一點來。


走的時候,門外已經開始要等位喇!



六位或以上可以訂座。


地址: 九龍城南角道5號地下


電話: 2718 8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