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迪士尼黑色世界

由於我不夠膽去海洋公園HALLOWEEN,但又想感受一下萬聖節的氣氛,所以找人和我去迪士尼黑色世界。多得幾個好朋友們和我去,因夾不到時間,所以最終要過了萬聖節之後一日才能出發,即十一月一日。


夜場只需$198,而且不用那麼熱,所以我們選擇晚上出發。


其實預早可以到OK便利店、康泰、中旅或網上訂票,不用當時才買票。


六點半到達迪士尼。原來今日也很多人呢!


門外必到的噴水池,原來晚上比早上更美。



到達正門了~~~阿JACK打橫訓在門口...好型!



這個叫甚麼名字?!哈哈....我都不太清楚。



市集的主要街道也是這種迷幻的顏色。所有白色的東西也好像有夜光效果。



還有阿JACK出現在牆上...



這個景好靚~~~



巡遊有7:30和9:45。先到巴斯光年取FAST PASS後便搵位看巡遊。阿JACK坐在南瓜車上打頭陣出場。好COOL又好型~~~



好有氣氛的巡遊...但和上年分別不大....


之後去了玩單人的太空山。何謂單人?就是有條隊是給願意單人玩太空山的人入去,預計時間只需5分鐘。即是若果你不介意沒有朋友坐在你隔離,你可以好快玩到這個遊戲。我們當然不介意啦...最緊要不用等。結果不需5分鐘我們已經可以玩。


還可以安排我和朋友同坐...YEAH...可能之前玩過好多次,所以現在也不太驚...



玩完巴斯光年就等看8:30煙花。迪士尼的景、音樂和煙花加起來,的確令人難忘。每一次看也很喜歡這個景。



今晚的睡公主城堡有萬聖節的佈置。很難得看到有蜘蛛在牆上。



又是看4D米奇幻想曲的時候~~~每一次也愛看



我喜歡這個紫色小米奇,不捨得買就來個合照。



世界真細小小小...現在時間是晚上9:45



又去睇多一次巡遊。今次少了很多人...好型的JACK AGAIN



手長腳長的JACK仔



小DAISY DUCK...



紀念品店門外



好可愛的CHIP AND DARE....萬聖節版....大王至愛



大王喜愛嗎?!



回到家沖完涼差不多一點。累透了~~~


2 則留言:

  1. 我未去過香港的迪士尼呢
    [版主回覆11/04/2008 21:24:00]哈...不過我覺得東京個個好玩d....
    紀念品都靚d...我從未係香港迪士尼買過紀念品

    回覆刪除
  2. 點解唔賣比我呀!!CHIP and DALE呀
    [版主回覆11/04/2008 21:25:00]冇呀...大王...你已經有左大mic mic....要對大mic mic專一先得o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