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TEA BUFFET @ MARCO POLO HONGKONG HOTEL

心血來潮又是去食TEA BUFFET的時候。


本身男友提議去海景嘉福,但我在YAHOO BLOG SEARCH下網友的網誌後發覺食物種類不多,好像不太吸引。突然想起有人說過MARCO POLO TST的TEA BUFFET不錯,於是打電話去BOOK位。


最後決定去這裡的原因是:


(1) BOOK到位


(2) 價錢$158加一,有恒生白金卡就八五折,HSBC咭有九折


(3) 有兩小時FREE PARKING


~~~~~~~~~~~~~~~~~~~~~~~~~~~~~~~~~~~~~~~~~~~~~~~~~~~~~~~~


這裡是位於尖沙咀海運大廈LANECRAWFORD旁邊的門口。



BUFFET位置是在CAFE MARCO~~



有熱香餅和PIZZA等等



有不同種類的三文治和熱狗...好像HIGH TEA一樣..



朱古力噴泉有白朱古力和黑朱古力....



場內環境很舒服....



開餐喇~~~好肚餓...




有冷麵、SUSHI、青口冷盤和鮮茄螺絲粉...



單是點心類已經有蝦餃、燒賣、蘿蔔糕、菜餃和特別美味的鮮竹卷....因為鮮竹卷的外皮微脆,餡料豐富,口感非常....



肉醬闊條麵、叉燒炒麵和牛肉炒飯等等...不記得實際個名..因為好長...



好味過PIZZA HUT的PIZZA,好鬆軟的熱香餅....



冷盤.....好有特色....種類也很多.....味道當然GOOD啦!



滋味無比的PIZZA,一件已經好飽....哈哈...



好滑的豆腐



我的至愛---自拼SALAND....菜好FRESH....



男友拼出來的制成品...



STRAWBERRY AND GREEN TEA雪糕



好少食到咁有芒果味的甜品.....正...



雪糕好涷呀!



CHEESECAKE和酥餅...好多不同類型的酥餅....都唔知食得邊種。



甜品類...鮮果TARD入邊有些脆脆又甜甜的東西....



新鮮生果....消暑一流



論食物種類,在TEA BUFFET來說已經算是多...


再加上價錢合理,服務和環境都不錯,又有兩個鐘FREE PARKING。


八五折後都是每人$150,抵食~~~一定會再來~~~


2 則留言:

  1. 有QUOTA的話, 我會走去試試
    [版主回覆09/08/2008 00:02:00]哈哈...成日都話冇QUOTA...
    你有做運動都好過我冇....你的QUOTA應該多過我...

    回覆刪除
  2. 嘩 pizza 好正呀!
    [版主回覆09/08/2008 22:50:00]係呀....我D朋友話好食過PIZZA HUT喎!
    我就覺得有意大利特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