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

正式開始籌備北海道之旅

2006年4月--->東京五日四夜

2006年11月--->大阪五日四夜

2007年4月-->東京again

2007年11月--->終於進軍北海道喇!

我真的很想去完又去日本。

~~~~~~~~~~~~~~~~~~~~~~~~~~~~~~~~~~~~~~~~~~~~~~~~~~~~~~~

前言:

望著旅行社的章程或網頁,正想著去那裡旅行。真的很想去北海道,但是很貴。不想跟團,不跟團去北海道是很貴的。北海道的景點分隔甚遠,要花很多錢和時間在交通上。只有國泰才有直航機去北海道,我絕對不想在東京轉機,一來浪費時間,機場稅也貴一點。(直航機場稅:$391, 轉機要$700多元)

有想過不如平一點去馬來西亞,但又覺得沒有甚麼好看。

有想過去浮羅交怡,但我又不太懂游泳,又怕曬黑。

有想過自遊行去泰國,住得relax 和做spa,但兩個女孩子去又怕危險。

有想過去雲南,但又不想去大陸地方。

這一切一切也是個藉口,主因是我太想去北海道喇!

最後,我和妹妹終於「決定」去北海道,因為想去就要去,錢可以搵得返....

要作這個決定,其實也經過了幾個星期的掙扎。

多得東瀛遊提供一個相對地價廉物美的package給我們。

~~~~~~~~~~~~~~~~~~~~~~~~~~~~~~~~~~~~~~~~~~~~~~~~~~~~~~~~~~~~~~~~~~~~

今天早上,終於去了東瀛遊報package,使這個北海道之旅向前踏了一大步。

不過我們是團體機位,所以暫時還未confirm成行與否。不過我對東瀛遊充滿信心。我相信它們一定能有一定數量的客,以致我們package和旅行團的客也享有較平的直航機票。

~~~~~~~~~~~~~~~~~~~~~~~~~~~~~~~~~~~~~~~~~~~~~~~~~~~~~~~~~~~~~~~~~~~

十一月頭北海道之旅的package費用:

五日四夜京王酒店國泰直航package費--->$5,399

直航機附加費                                            --->$ 200

機場稅/離境稅等                                      --->$ 391

一晚轉「第一瀧本館」溫泉酒店           ---> $420 

                                                      TOTAL--->$6,410

(京王一晚$880, 第一瀧本館一晚$1720,total$840 per two person)

~~~~~~~~~~~~~~~~~~~~~~~~~~~~~~~~~~~~~~~~~~~~~~~~~~~~~~~~~~~~~~~~

這就展開了正式籌備北海道之旅了~~~~YEAH!


10 則留言:

  1. 你都去得幾多, 我同你差不多, 一年兩至四次. 如果去開美國公幹都會stay behind 日本

    回覆刪除
  2. 北海道我去過兩次, 都唔錯呀

    回覆刪除
  3. 馬來西亞沒什麼好看的, 不太值得去. 我剛從馬來西亞公幹回香港

    回覆刪除
  4. 好彩冇去馬來西亞....若果我去都係想出海釣大魚~~~~

    回覆刪除
  5. 北海道有乜野特別要買,特別要食同特別要睇o家? 不過,我只係去五日時間咋...

    回覆刪除
  6. 北海道就梗係食海鮮la :D

    回覆刪除
  7. oh no~  頭先5小心我用左我老公個A/C tim, 我係tina ya :p

    回覆刪除
  8. 食海鮮好呀... 我諗點都要試下鱈場蟹.....o岩o岩當造

    回覆刪除
  9. 喂!點解吾自由行?我的日本之旅係自由行,吾跟團。

    回覆刪除
  10. 我去過2次都係個人去北海道,吾想同埋任何人,咁我先開心。5月尾又去了一週,我好開心。我响北海道時,只是吃便當,昆布卷及飲正宗北海道牛奶。至於一般人話吃長腳蟹或帶子或上高級餐廳,我就無。你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