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

麥當勞期間限定的將軍漢堡

麥當勞於幾日前再次推出將軍漢堡。之前已經不約而同聽到身邊的朋友說喜歡吃這個飽。我自己就好像未真正吃過,所以不能理解怎麼會有令人難以忘懷的味道。

麥當勞出了廣告之後一天便去買來當午餐。一看包裝紙已經很有氣勢,我很喜歡這種包裝。

給同事咬了一口,可以淸楚的看到橫切面。吃過之後,我發覺那令人

忘不了的味道是那塊多汁牛肉和醬汁。尤其是那醬汁,那醬汁簡直是這個飽的靈魂。

其實我自己也很喜歡「至尊漢堡」,兩者要選較喜愛...我也不知怎樣選擇。


4 則留言:

  1. 當然要揀我至愛啦.....

    回覆刪除
  2. 我好似見到阿ta同阿勇

    回覆刪除
  3. o岩喇...仲有一位知唔知係邊個?!

    回覆刪除
  4. o個個位......係咪阿y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