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

日本瘋狂夾公仔

愛去日本東京的另一個原因是喜歡夾既可愛又手工不錯的公仔。

日本街上,給我的印象就是最多藥行和夾公仔鋪頭。

第一次到東京,去到台場的皮蛋城,看到那裡有很多很可愛的公仔,而且款式也很特別,於是沒有想過家裡有沒有位放就去豪夾一返。

下面這六個公仔就是第一次去東京(2006年4月)五日四夜之旅夾回來的公仔。每一隻我也很喜歡。

米妮BB和兩隻叮噹是在台場皮蛋城夾的。那裡的服務人員好好,見我們夾了幾次也夾不到就會教我們夾,而且還幫我們將隻公仔放到很容易夾的位置。這裡的親切感令我們第二次去東京的時候再去多一遍。

兩隻可愛兔是在池袋夾的。我一看到已經很喜歡,誓要夾到不可。這兩隻可愛兔入了電池還會走路。

現在它們在我的床上每晚陪伴我睡覺。

話說這隻三眼仔是在池袋夾的。一團友夾了很多次也夾不到,最後我們用一下已經夾到兩隻跌了下來,於是送了其中一隻給團友。

下面四隻是今年去東京時夾的。兩隻米奇米妮也是在台場夾的。日式裝束的mickey & minnie好可愛...

熊仔是我玩推推機中的,有點意想不到。

我好鍾意這套公仔~~~~

大磨菇公仔...那時候的東京正爆發著磨菇熱....這粒磨菇很大隻~~~




結合兩次的夾公仔經驗,我們認為現在新宿和池袋街頭的夾公仔機有點「揾笨」,很難夾是因為夾架的兩腳或三腳沒有力去發生支撐點夾緊隻公仔。我們還是比較喜歡台場皮蛋城的人情味。


 


5 則留言:

  1. 女孩~~ 中秋節快樂啊!!!!!!!

    回覆刪除
  2. 其實夾公仔一D都唔難, 多數情況下都是推而不是夾, 池袋的機是最易玩的. 有興趣請看我的 BLOG
    2006年3月打劫日本遊戲機中心的叮噹,多啦A夢公仔


    戰利品 -叮噹系列相關公仔



    戰利品 -叮噹以外的景品公仔(再成功打劫日本遊戲機中心)



    第三回打劫日本GAME CENTER 之 一



    第三回打劫日本GAME CENTER 之 勝利篇

     


    戰利品 -叮噹誕生寶石公仔 (池袋的夾公仔機)

     

    回覆刪除
  3. ZR...嘩...你夾左好多返黎呀~~~~ 點攞返黎hk?唔通要寄返黎?

    回覆刪除
  4. 冇問題, 就擺哂落箱另加兩袋便OK.

    回覆刪除
  5. 咁都得...我有朋友試過入左兩大袋紅白藍坐船寄返香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