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台北之旅酒店篇(一)福泰桔子商旅

今次介紹台灣之旅,我不會像以往DAY 1 PART A, B, C般去寫,而會分項目去寫。


首先就是酒店篇。


今次旅程是五日四夜,我安排了第一、三和四晚都住一間位於台北車站館前路的「福泰桔子商務旅館」。


平日星期一至四價錢為NT$1,960(即HK$490)一晚,假日星期五至日雙人房價錢為$2,240(HK$560)。價錢都算便宜。


最初是打算住更便宜的「新驛旅館」,不過早在兩個月前網上預約已經FULL了!可想而知,去台灣真的最好早兩個幾月BOOK酒店先得呀!


前往方法好簡單。我們在桃園機場乘搭國光客運(NT$125)到台北車站,之後可以到站前地下街出口Z4出口沿新光三越旁的館前路向前行兩個街口的轉角位就會見到好大塊橙色桔子牌。



其實我建議行地面,因為不用將行李在樓梯上搬上搬落。在國光客運落車後,試下搵「凱撒大酒店」旁邊一楝深啡色的高樓,就是下面這棟新光三越百貨。



沿這館前路行兩個街口。



右邊會見到這個轉角位,旅館就在這兒喇!



今次入住的酒店福泰桔子商旅,出入都要房咭。



其實我是在兩個月前經旅館網頁BOOK房。值得一讚的是這裡的CUSTOMER SERVICES很不錯。之前在EMAIL的來回查詢,他們都很快回覆。整個訂房過程好快捷和有效率。


還有就是網上訂房,已經給予信用咭資料,去到CHECK IN才付現金房租。


未到三點CHECK IN時間剛巧有房,所以可以比我地御下行裝。


房內裝修簡單



右邊是洗手間,左邊就是浴室。好彩有磨沙玻璃,若果唔係開大就無咁自然啦!



房間都幾簡潔。



都幾簡單舒服呀!



浴室



電視節目表。我通常都即刻搵MTV台。



還有涷頂烏龍和綠茶飲。



房間設備 :




  • 平面液晶電視
  • 衛星電視頻道
  • 國際電話
  • 免費有線寬頻網路(請自備電腦)
  • 電腦工作桌椅
  • 數位卡片控鎖
  • 乾溼分離淋浴設備及開放式洗手間
  • 高級盥洗備品&吹風機
  • 礦泉水茶包
  • 煮水器
  • 系統式中央空調
  • 保險箱
  • 小冰箱

這是一間值得推介的較便宜旅館。地方雖小,但五臟俱全。地理位置佳!


4 則留言:

  1. 我去過基隆,當時我住係我亞嫂的外家處,所以未住過台灣的酒店呢
    [版主回覆05/16/2010 18:13:00]最好梗係住親戚朋友屋企啦!

    回覆刪除
  2. 這間商旅, D設備都好齊全, 但要成 2 個月前訂房,
    都幾緊張

    回覆刪除
  3. 你地留多d言啦.....女王話如果都係咁少人留言,佢就唔再寫blog啦......嗚嗚~~~

    回覆刪除
  4. 我好乖架, 次次都留言架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