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很想記低呢一刻的心情

今天是星期一的一個晚上。


又到了一星期一次發作的情緒病。這五年多來的大部份星期一晚上,我也是有這樣的。


這些晚上,我會呆呆的待在家,但心裡卻是不安和...不安。


不安...複雜....矛盾的心情在四方八面闖進我的心坎中。


星期一的晚上,是他不得不去和他的酒肉朋友飲酒的晚上。


到現時為止,我也不明白...為甚麼總是每個星期也會與這些酒肉朋友相見?!


真的是飲酒嗎?飲酒以外還有其他事情嗎?


真的沒有人知道,至少....這是我一個人不會知道的....


信心是他建立,也是由他去毀滅的。


上星期才為這不開心了一個晚上,幾日後的今日又可以讓我重溫這種感覺。


每個星期也在鍛鍊我,好像想磨練我至接受一個酒醉的他。


今天晚上,我又再一次接受不到。這一刻,有快要瘋了的感覺。


本是好好的讓他去飲,為的是讓他完成「一星期的一次」,而且也是信他不會酒醉才讓他去,結果......又一次重轁覆轍,又一次再受他酒醉後的氣。


問他搭甚麼車,又說87K,又說89D,又說86K,又說89C....不要再玩我啦!!!!!!!!!!!!!!


突然間在想,我的人生為了些甚麼?而他的人生又為了些甚麼?大家在浪費時間嗎?


他讓我找到人生目標,也同時令我好迷失。


 


.........可以給我一個開心的星期一嗎?


~~~~~~~~~~~~~~~~~~~~~~~~~~~~~~~~~~~~~~


希望這樣可以讓自己的悲傷得以抒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