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北海道自駕遊DAY9D 回程返香港和戰利品篇

北海道自駕遊DAY9D 回程返香港和戰利品篇


來到行程的第九日,即是最後一天。今天要返香港喇!嗚嗚.....
由我們入住的BEST WESTERN 向一個方向直行就是札榥站。
這張相是一邊辛苦的拖著行李,一邊拍的。



再見了札榥!

一直行就回到札榥站。

來到JR札榥站乘搭RAPID EXPRESS去新千歲機場。

不同時間有不同速度的JR直達機場,時間約36分鐘,車費1,050YEN。

這是今次返香港的行李......兩大篋,兩箱共九個蜜瓜。我和大王各一個背包。

唔知上唔上到機呢?!哈哈!

等車中


普通車都照上啦!

去到機場。我們先去寄存行李,因為其實都擔心會不會因OVERLOAD而罰錢。
幸好,最後沒有被罰錢。

之後就最後衝刺,在機場逛逛。其實一早已聽說過新千歲機場可以買到大部份手信。即是之前去過的地方,其實都不需特別那麼早就買定食品類的手信。其實大部份價錢都是一樣的。
若果不想在酒店存放,或想新鮮一點,其實來到機場才買就可以了!

當然若果想買蟹,想便宜一點其實在市區的市場會便宜一點。

好多國內線和國際線的遊客都會在這裡SHOPPING!

北海道物產館,集中了大部份食品手信。




這裡真的很大.....


在便利店買個大滿足食。哈哈!
















LETAO在機場都有分店。

在機場再SHOPPING真的很興奮。


雪印都有分店呀!
















當然不少得北菓樓啦!

差不多時候就準備上機了! 再見了北海道,再見SAPPORO.....


























排隊上機中,突然聽到廣播,正在叫我的名字....既驚又喜,心諗,是不是轉我去坐商務客位?!哈哈...但又無可能在最後時間先安排的.......

之後出去,職員叫我開篋,因為過不到SECURITY CHECK。但原來是大王的行李,我不知道他的PASSWORD,所以叫大王出來開。

我們在職員和保安人員的面前開篋,幸好他們的態度也很NICE。大王開篋給他們看,我們也抽了些行李出來看看有沒有液體,也找不到。保安人員問我們有沒有LIGHTER,後來大王再找了一輪,才醒起買了一PACK煙給朋友做手信,這PACK煙是附送一火機。

噢...真的不好意思。保安人員叫我們自己袋著就可以,於是再幫我們將篋送返上機。



上到機,就快日落了!


每當看到這些情景就覺得依依不捨,開心難忘的旅程又完結了!嗚嗚....

有3431公里,要晚上8:37才到達香港。


起飛了!

再見了札榥!

行機上的晚餐~~~

白汁魚飯。

這是大王的....


食個餐、睡下覺、看看電視就落機啦!

行程完滿結束了!多謝大家收看....

返到屋企執行李都執了很久.....給大家看看我買的部份手信。


在機場買的。


今次旅程的最激....就是抬九個蜜瓜返來..........那邊買的蜜瓜一定平過香港,而且好好食,所以送給親友做手信是最適合不過。不過當然是很好朋友可以食到啦!因為真的很重呢!

可以帶生果回來,當然是HAND CARRY啦!否則一來行李超重,二來會弄爛啦!







好開心,返到香港還可以回味香甜蜜瓜的味道。真的好好食!
我發覺食完的蜜瓜皮和蜜瓜汁有潤膚的功效。蜜瓜汁接觸到隻手,有種很爽很潤的感覺。

白元牌肩和腳的保暖包。

大王好鍾意去藥房買大量獅王牙膏和眼藥水。

我買了些粟米給朋友做手信。

兩盒冷感的肌肉痛膠布。

不太好飲的茶葉。哈哈!

在商場買的聖誕玻璃裝飾,很便宜呀!

這就是在機場買的雪印SMOKED CHEESE。


藥房買的能量棒,幾好味道!

在場外市場買的夕張蜜瓜JELLY。

在十算的日元價位下,去藥房都沒有掃貨。不過都循例買SOFINA返來啦!今次買當時較新的PRIMAVISTA粉底。

這是在富良野民宿主人送給我們的禮品,是LAVENDER WATER,浸浴用的,好窩心!

包裝還很精美。民宿主人的熱情招待,使我對富良野美瑛有很好的印象,很想再去呀!

2012年10月的北海道九天之旅終於在2014月2月11日埋尾...哈哈!都要比個叻自己啦!哈哈!


突然這麼勤力是因為我要為剛完成的2014大阪和歌山日本中部冬之旅寫BLOG了!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