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森工房.手研釣具 MORI FISHING STUDIO

前兩日和大王去了一間手研釣具店MORI FISHING STUDIO 森工房。


這家店的地址為於香港九龍佐敦彌敦道311號康僑大廈2字樓C室。


其實在三月開幕,但可能宣傳比較少,所以不是太多人留意得到。這裡主要DIY釣具,例如JIG竿和船竿。


今次是我第一次到這店子。一入門,MORI先生已經好NICE的和我們打招呼(好少見到一些這麼NICE的人),所以第一個印象已經好好。MORI是台灣人,視釣魚為他的職業。從這次的傾談,我好欣賞他對手研DIY的熱誠和態度,這是第一個我覺得在DIY釣具上好厲害的人。原來其他人跟本就「唔入流」。


一邊看他整攪,一邊看前兩期的釣友無限。厲害~~原來曾經釣到過隻45CM的大尾魷。


今次來找他是因為為我的BB攪安裝平衡器。再加上,我們不懂保養隻攪,所以攪得不順和有聲發出。坐在工作枱旁邊看他將隻攪分解,才知道原來入面的構造是多麼的複雜。他一絲不苟的慢慢幫我將攪的零件一件件拆出來,抹得好乾淨,再加油,再安裝回去。每一個步驟也是很完美,沒有瑕疵。


厲害~~~很快我隻攪就順過剛剛買回來的時候,而且還加了一枝平衡器。我們再買了一枝化學液體,他說每次釣完回家時,攪上面也有很多海水殘留,連水也分解不到,所以若果真正要保養隻攪就要將那些海水也分解。


好風趣和超級NICE的MORI先生~~~攪掂了~~~



捕捉到伸脷CUTIE的時候~~~



好令立立~~不過電話影得不是太清楚~~好似新攪一樣~~~好開心呀!


我又不是那些追求新款或名牌的人,所以這隻攪有排用。好手痕~~~好想釣呀!



 


2 則留言:

  1. 叫PANDA爸去睇吓都好喎
    [版主回覆06/07/2009 23:22:00]係呀~~叫大王同PANDA爸去~~~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介紹釣具店, 又多一個好地方...有時間去急急先.
    [版主回覆06/08/2009 23:10:00]若果喜歡手研竿,個度正是好去處喇!
    當去同MORI傾下計都好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