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大王南油滿載而歸~~

我的大王剛從南油回來。大家都知道去南油,除了要預約到自己心儀的船家、適合的日期和志同道合的釣友之外,最決定性的因素就是天氣。好開心!剛過去的星期五大王可以順利出發~~YEAH


今日在大王屋企樓下接他,與他一起將收獲和架生搬回家。聽說,他今次也算是滿載而歸。全船約有20檐收獲。勁! (為甚麼我總是不能親眼親身去感受爆釣感覺呢?!)


大王有條約30斤鱆紅交了給刺身店製成刺身。


另外有條細少一點的就跟他回家。嘩!怎樣搬上樓?!若果是我釣到就好了!



還有紅鮪先生~~~真的很紅呀!



今次還釣得很多雞魚和池魚!好懷念池魚升水的一幕~~


與大鱆紅合照~~型!



好肥美,顏色又靚的紅鮪先生~~



大王話牠的牙很尖~~因為不幸給牠的牙刺傷......



經過幾天的辛勞後,有一個冰涷的西瓜等著他~~~哈哈!連我一個不愛吃西瓜的人品嚐一口之後也覺得好涼快!



其他南油相就等大王分享給大家看看~~


晚上和大王去刺身店取刺身。下面的是白鬚公刺身(多謝大甘先生~~)



當然就是很多盒的鱆紅刺身。好好好味呀!色澤美之外,吃下去很有魚味~~~


おいしいてしね!



我的小記者任務就此結束。期待在大王BLOG上分享是次旅程~~


2 則留言:

  1. 收穫好豐富, 我都有朋友由南油回來, 唔知是否同船呢?
    而我在4月這次收穫就麻麻, 現期待下月再出南油, 好緊張呀!!!
    因越當夏季, 收穫會好些! 
    [版主回覆06/15/2009 23:07:00]我之前都有同大王出過一次,收獲都係麻麻..哈哈...
    大王好快又會再出,我就....下年先出喇!
    我預祝你下月南油大爆釣~~~YEAH

    回覆刪除
  2. 大甘話17擔, 大王話20擔
    [版主回覆06/15/2009 23:10:00]大甘先生由於有3.5小時去左訓覺,所以有3擔佢係睇唔到...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