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AGAIN...新髮型

又是時候剪頭髮,因為之前COLOUR的頭髮已經有新黑色頭髮出現。


今次,又約埋同事們去。由於之前我們在這裡剪完頭髮返公司都引起部同事的迴響,有些同事也說下次一齊去,結果今次我們預約的時候已經說BOOK五位。


一齊去是開心的,但大家等候的時間會長了~~再加上今日不知何解鋪頭會那麼多人。


就等我介紹一下我們的製成品~~~


下面的男同事的新髮型在於前面的蔭,斜碎落...後面要一小摄GEL起...



另一邊廂這位同事COLOURING中...由於頭髮不上色,所以塗了幾次染髮劑,還要用頭盔焗..



這位大嬸好似好緊張....



我妹妹(同事)依舊堅持不染色和不肯剪短的長直髮...每次不同之處就在蔭的剪法。今次選擇了斜碎落....


由於焗了油,所以是不是好像瀑布般順滑?!(可以賣洗頭水廣告)



這就是我的新髮型。染了比之前更淺的色和剪了斜齊蔭。髮型師還幫我把曲髮吹直和把髮尾吹曲紮斜辮的造型,因為我話紮辮有土氣的感覺,所以他就示範一下。


的而且確,若果識整,效果是不錯的。不過我自己絕對不會識整...



我自己不會吹到這樣的髮尾,所以拍照留下回憶...



我們來個大合照....最前的一位同事還未剪...


由於這位同事經常在拍照時也會閉上眼...所以拍第二張...



這位同事又整古做怪...所以我們不理她了~~~



這位同事的新髮型令她年輕了不少....最少後生廿年....


所以說...這位髮型師的技術不錯...



下一次剪髮應是兩個月後。


2 則留言:

  1. 果然係愛拍照的女孩喎!剪頭髮都影左咁多張!
    [版主回覆10/12/2008 23:29:00]哈哈...因為去改變形象係好開心O既事...
    再加上通常髮型師幫你整O既頭,你第二日係整唔返...咪影低佢將來睇返....
    不過我又真係乜都影一餐

    回覆刪除
  2. 這個LOOK都唔錯吖 , 大王喜歡不喜歡
    [版主回覆10/12/2008 23:31:00]哈...大王話要我染淺色,我已經染左..
    大王叫我剪短少少,我已經剪短左少少. .
    我已經好聽話喇!只係..
    大王叫我剪齊蔭,我唔剪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