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好鍾意呢對NIKE PLUS跑鞋

因為公司SPONSOR我們參加渣打馬拉松十公里賽 10K,所以我當然會去參與一下一年一度的馬拉松盛事啦!


其實今年是我第三年參加10K,雖然當日要好早起床,但可以在平時車來車往的行車天橋上跑步,又可以遠眺對面對的景色,我都覺得是值得的。


雖然我年紀漸長,已經稍欠了點活力,見到在身邊擦身而過的人都覺得他們好有幹勁。在十公里的路途上,我看到很多對運動有熱誠的人,所以對我都有著正面的幫助。


一路上,很多人叫你加油。真的...這一刻覺得好WARM~~~


今天收到公司送比我們去跑10K的NIKE PLUS鞋。YEAH!


我好鍾意呀!穿上去真的後生了呀!


PRODUCT CODE:386478-111 (NIKE LUNARELITE+),在今年1月11日推出,價值為$799。



另外再配以NIKE+ SPORTBAND。



其實是將SPORTBAND的SENSOR放入左鞋的SENSOR位,再按制開始記錄跑步時間、所跑的公里和消耗的卡路里。


將這USB插入電腦,就可以即時將運動資料上載到NIKE PLUS.COM。


這樣就可以好清楚看到自己的運動記錄。若果SET了一些目標,可以提示幾時可以達到目標。對要減肥的我相當有幫助。



若果大家有興趣都可以買對NIKE PLUS跑鞋和SPORTBAND去感受跑步的樂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