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證婚場地---尖沙咀諾士佛臺一號緣美傳說

今年一月頭,叫大王陪我去睇下證婚場地。睇場先知自己鍾唔鍾意,地點方唔方便,先可以作出抉擇。


這天的行程,首先是看看尖沙咀區的證婚中心。


緣美傳說-->伊甸園喜來登酒店HALL-->世記見証


首先介紹一下緣美傳說。緣美傳說位於尖沙咀諾士佛臺一號七樓全層。


證婚禮堂有兩個,一個是皇室禮堂,另一個是白玫瑰禮堂。


證婚禮堂開放時間為每日的11AM-7PM。


以下是皇室禮堂的照片。禮堂的設計主要是以皇室貴族宴會廳為概念。禮堂以金色、白色及玫瑰紅為主調,強調華麗不凡的氣派。禮堂天花精細的貴族圖案,牆上金色的雕花擺設,加上宮廷式的燭台,每一處都見到貴族的奢華,加上彷皇室佈局設計的玫瑰紅色窗簾和特色椅套,讓新人可親身體會一個難忘的皇室婚禮。



註冊位置,典雅高貴。



坐位己經有約80-90。



這裡是進入禮堂的門口,可以見到是L位,著婚紗可能要行得小心一點。



皇室禮堂的新娘房。



另外一個是我較喜愛的白玫瑰禮堂。這禮堂參照歐陸式教堂設計,禮堂內佈置極為華麗,莊嚴而不俗氣,以教堂式的長椅再加上水晶及珍珠作點綴,配以一束束馬蹄蘭在長椅上充滿了浪漫溫馨的感覺。


我比較鍾意這禮堂是因為以白色為主題,有純潔高貴的感覺。再加上有紅地氈,突然間高級了一點。



不過感覺樓底比較矮些少,而且會狹窄一點。



有點局促,但可以見到佈置是精心設計過。



註冊桌上有羽毛筆和戒指枕。



好精美呀!可以準備少一樣東西。



大約可以容納60-70人。



帶我們參觀的姐姐話外面這個位置是COCKTAIL的地方。



一出LIFT就見到這個牌牌。



這個也是拍合照的好地方呀!



佈置得好靚。COCKTAIL地方,我覺得也是一個拍照的地方。



這裡證婚週一至五價錢為HK$2,000,週六日及公眾假期為$4,000。另外需額外支付$305予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作登記費和$180代辦擬結婚通知書手續費。


包括:


一位司儀及婚姻監禮人


備用羽毛筆及戒指枕


證婚禮堂及佈置


禮堂影音設備


禮堂內拍攝


於儀式進行前十五分鐘使用新娘房


結婚進行曲作進場使用


結婚證書封套一個


 


我的大日子是星期六,所以若果選這裡註冊,費用是$4,485。


睇完這個場,最大的問題是這裡的交通問題。即使在附近泊好車,但要長輩行一些斜路才到達,始終不太方便,但它還有其好處,所以可以加入考慮之列。


4 則留言:

  1. 白玫瑰禮堂好浪漫呀!COCKTAIL地方仲正!!
    [版主回覆03/01/2010 16:37:00]係呀...我鍾意白玫瑰禮堂多D...不過樓底都好似矮左D....
    我最後無揀到呢度..HAHA

    回覆刪除
  2. 我最後choose左呢度ar..都係鐘意白玫瑰禮堂多d~~
    有人講伊甸園d service差..最後睇到呢度滿意就無再去其仔地方喇..
    [版主回覆03/01/2010 16:54:00]哈..我最後無CHOOSE緣美傳說....
    我去一次睇場已經覺得伊甸園SERVICES差...所以絕對唔會揀呢度啦~~~

    回覆刪除
  3. 皇室禮堂都好靚呀~~不過就真係幾貴~~
    [版主回覆03/01/2010 16:55:00]係呀...約$4,500都真係幾貴下~~~~無得平~~~

    回覆刪除
  4. 呢度好靚~好過伊甸園~~
    甘有無考慮過奇妙姻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