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銅鑼灣大戶屋

去日本食「大戶屋」就食得多。知道香港都開了幾間新鋪也沒有試過~~


這天,大王心血來潮終於肯和我去銅鑼灣TIME SQUARE旁邊的大戶屋食晚飯。YEAH~~~


為甚麼那麼開心?


因為感覺好像去了日本般,讓人回味著在日本旅遊的開心日子。


在門外等了一會就有位,可能是平日夜晚的緣故吧!不過就一定要齊人才可入座。


還見到有日本人去試呢!


看到餐牌的頭版...廣島產生蠔烏冬鍋~~~哈...好像很吸引~~~



不過由於我好回味日本食過的冷烏冬,今晚不讓自己有其他選擇,所以叫了吉列雞扒和冷烏冬餐。


第一次是到池袋大戶屋食過這冷烏冬,一試難忘。冷烏冬一條條好有口感,食得到是很彈牙、爽和涼快的。從未食過那麼好食的烏冬。


甚至直到現在,甚至香港這間鋪,也沒有地方讓我尋回那種味道。


不過味道總比那些自稱是烏冬專門店好得多。



吉列雞扒飯。下面有好多椰菜絲,椰菜絲之下有飯。


唔錯唔錯~~~~



由於是用手機拍照,顏色不太自然。


好美味呀!



另一個SET。也是在日本東京大戶屋食過的。這是竹桶蠔仔飯配茄子炸雞塊。



開了竹桶蓋的餐。



蠔仔飯好美味~~~食到竹桶的香味~~原來竹桶的香與蠔仔這個配合是不錯的。



茄子和日本人很愛吃的炸雞塊。



吃了這麼多東西,大王還給我食甜品。YEAH~~~~


我要食至愛的綠茶甜品。好好味呀!好似好食過套餐喎!哈哈.....









地址 : 銅鑼灣羅素街8號3樓


電話 : 2573 8333


4 則留言:

  1. 我以前住銅鑼灣, 但自從搬入大埔後, 已很少過那邊了

    回覆刪除
  2. 嘩,見到都想食﹗即刻勁想去試囉﹗
    [版主回覆04/08/2009 19:54:00]無錯....甜品好食~~~YEAH

    回覆刪除
  3. 大户屋,豬扒飯,磨芝麻,好好食,好好玩~ 呢個我推~
    [版主回覆04/18/2009 23:22:00]下次試下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