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沖繩蜜月之旅(由七天變為三天之旅) DAY 2 PART E 沖繩Kafuu Resort Fuchaku

沖繩蜜月之旅(由七天變為三天之旅) DAY 2 PART E 沖繩Kafuu Resort Fuchaku


在短短的3天沖繩行程入面,時間雖短,但起碼我都有曾經享受過一點點。就好像DAY 2晚上入住位為恩納村的KAFUU RESORT FUCHAKU,帶給我開心、難忘和RELAX的時光。


Kafuu Resort Fuchaku


〒904-0413 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字冨着志利福地原246-1


098-964-7000


等我用一整篇BLOG去介紹一下吧!其實第一次認識這家酒店是在官恩娜的「戀戀沖繩」入面有介紹過。之後我在計劃行程之時,在JALAN.NET發覺這酒店在沖繩恩納村都有相當高的評價。看過介紹後就鎖定要住這RESORT,於是就再看看那個PACKAGE較便宜和適合自己就預約了!


我選了一個24,000YEN的PACKAGE,有二人早餐和沖縄美ら海水族館的入場劵。


這家RESORT在小山丘上面,所以駕車要自行調節才可以到達目的地。


一來到酒店門口已經有酒店職員好親切的指示我們到那裡泊車。


於是我與行李先到LOBBY CHECK IN,大王就去泊車。這裡有幾個大型停車場,相當方便,GOOD!


在LOBBY 坐下一張枱旁邊,有一個操簡單英文的叔叔幫我CHECK IN。好少在辦理CHECK IN手續會有櫈坐,叔叔慢慢耐心地與我核對今次的PACKAGE和收錢(對!因為在網上預約,來到這裡才付款。)


這一刻已經有RELAX和賓至如歸的感覺。此外,它們還送一個免費在酒店範圍拍攝一張相片的禮品給我們(不過最後也是沒有拍照...),令我深深感到它們好重視每一位客人。


CHECK IN手續辦理完成後,酒店職員帶我們到房間,簡單介紹一下房間設施。門口的鞋櫃還有兩對酒店沙灘拖,原來是可以贈送給我們的,真的好開心呀!


等我介紹下房間先!


這是我們的睡床,本身是兩張單人床,我之前SEND 過EMAIL到酒店問他們可否幫我轉DOUBLE BED,他們說不能轉床,但就事先幫我將兩床貼在一起,真的很窩心呢!



睡房的木窗可以開,望到廳。



洗手間都好大呀!進入洗手間的左邊有玻璃門,推開...



有酒店毛巾



左邊可以企著沖涼,右邊就浴缸。窗外就是無邊無際的太平洋了!



另外還有廁所和洗手盆,應有盡有呀!



給人一種好舒服的家的感覺。出面就是廳了!



用品應有盡有。



好體貼



我喜歡這個喇口杯~~



廳都幾大呀!有張好舒服的梳化望著露台和太平洋。後面有餐桌,旁邊又有電視和書枱。



客廳全景



我們一來到酒店,第一件事就是上網收取最新消息。



露台與望出去的景色。今日天色不太好,所以有點暗暗的,不過若果藍天白雲加無邊無際的太平洋應該好正!



我們與海洋就是一條公路之隔。



這就是沿海公路,也是直去北部公路。樓下已經有沙灘,可想而知若果是夏天,去游水真的很方便。



右邊的景色...若果沒有海嘯,若果天氣很好,若果正值夏季,我們應該會在這裡釣魚或FIT魷。



又介紹一下廚房先,真的不知廚房有那麼多設施。



咖啡機和水煲都有呢!



好似有種家的感覺。我喜歡這種感覺呢!因為我的家沒有這麼大呢!



開了雪櫃發現.........



是酒店送給我們的HAPPY WEDDING蛋糕。超開心呀!!!!!


真的好驚喜呀!而且一早放在房中雪櫃,即是一早已計劃了這驚喜,好感動呀!



張床真的好舒服,一訓就訓著了!



著得好舒服的浴袍。



見到這張相已經想訓覺~~



望下廳的大王做甚麼...



電視也是播放著令人不安的海嘯和核輻射新聞。



大王在做甚麼?



原來是將令早在100yen買來的白兔仔暈浪丸排了個陣營。



真的不知他買了這麼多,好像去開檔一樣。



這是6粒裝



有些是9粒裝。香港買又真的很貴,況且常常去南油或港內艇釣,所以都真的應該買多一點。



好鍾意這家店呀!



若果可以在沒有負擔下來到沖繩就好啦!



check in時用信封裝起給我的...水族館入場劵、早餐劵和無料free photo coupon。(可惜,最後都去不到水族館....嗚.......想喊!)



多謝酒店的message~~



so sweet~~~~原來咭仔寫了在雪櫃有小禮物!



對我來說,這家酒店只有優點,沒有缺點,所以極度推介去沖繩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這家酒店。


 


【チケットについて】
※ご精算後チェックインの際にお渡し致します。
※添い寝のお子様(未就学児)は無料です。
※チケットのみのキャンセルはお受け致しません。
(宿泊のみに変更不可)



■朝食■
2F Five Style Court内「デリ」 6:30~11:30
日替わりプレート【和食 or 洋食】からお好きなメニューをお選びいただけます。
※ビュッフェ形式ではございません。


■特典■
○美ら海水族館チケット お一人様1枚
○インターネットコーナー、フィットネスジム24時間無料。
○約160種類の旅のサポートアイテムを無料(一部有料)でお貸し出し
(一例:ipodスピーカー、Wii、各種快眠枕、加湿器、DVDプレイヤーなど。)
○屋外プール無料でご利用いただけます。






ご利用施設


期間


料金


お食事


お部屋
Kafuu Resort Fuchaku CONDO・HOTEL
2011/1/6(木)~2011/12/31(土)
¥7,750~¥35,000
朝食付
ホテルスタイル デラックススタイル : 2名1室


 


我今日再去酒店的網看,見到我之前入住是用24,000yen,當時來說已經算平,但原來現在更加平,只要16,500yen就有得住這種房+早餐+美ら海水族館的入場劵。


好想再重臨沖繩~~~~


5 則留言:

  1. (可惜,最後都去不到水族館....嗚.......想喊!)
    為何無去, 無時間?
    真是不錯的介紹! 就算看都開心, 好窩心! 堪稱'窩心浪漫旅館'。
     

    回覆刪除
  2. 間酒店好靚, D食用好唔好呀?
    你地到週年紀念時再重遊沖繩啦!

    回覆刪除
  3. hi hi
    酒店幫你安排的蛋糕好窩心呀 ~~~
    我想問你有無這間酒店的email address?
    麻煩晒...

    回覆刪除
  4. panda媽去咗日本睇紅葉, 自駕遊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