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2011南油第四擊 PART ONE

上星期五至日,我又跟大王出南油了!


整個八月我也沒有update blog,因為我的schedule罕有地排得密密麻麻,有公司活動也有大量攝影活動,很多時都拋低大王同大班志同道合的朋友去影相。幸好上星期剛巧沒有活動,而大王又臨時收到安仔來電有期,所以變突然間有得出海玩喇!


上星期五晚上九點,我們又一同集合在觀塘碼頭。


大家的架生在觀塘海濱公園的彩色燈光下令人憧憬這次南油之行希望可以滿載而回。



大王今次帶榮哥一起去。



每次跟大王出南油都要影返張大合照,這個時候我做了攝影師。



團友的大冰箱,貼紙好型呀!



這是甚麼?就是艇上的廚房位置,今晚大廚出馬有大王主理豉油王大花竹。



所以...今晚的宵夜特別豐富。



一覺睡醒,大概第二天早上七點,我們到達了21井。


喜歡看到一大堆難食蝦的感覺,因為正是測試有沒有池水升魚的時候。



是日早餐有火煺芝士腸螺絲粉。



達達中魚look,型!



不一會,艇仔都有些少收獲。



21井附近在「打石湖」。



團友釣到油甘,我都想釣到,那就可以試下油甘魚腩刺身了!



有團友釣得獅子魚,好驚呀!



21井工人正想收陀地...



艇仔貢獻了幾條蕃薯



他們就可以煲蕃薯糖水了!



好攪笑的場面



努力是有回報的,突然間水中有強力扯我出去。大王幫我拍片,還叫我對著鏡頭影相。原來是一條藍點牛廣,好開心呀!這是我在南油第一次釣得一條較高級少少的魚。哈哈~~



與可愛的藍牛廣合照。他身上的藍點好像螢光似的,好靚呀!



它還很生猛,之後養活到回到香港。



雞魚釣組



60號鉛雖然不是太大舊,但拎得耐都幾重。



每次出南油都會和大王的電攪拍一下照。



今次是達達嫂第一次出南油,她今次都釣了不少魚呀!



團友釣得白鬚公,上水後立即放血以保持魚質新鮮。



達嫂原來釣得蕃薯一條。



收完陀地都要噴水趕我們走...



那麼飲個椰青消下暑和降下溫先。



大王給我用的竿



船尾團友們努力作戰中



大王都努力釣魚中....



(待續...)


1 則留言:

  1. 我想問,如果要出南油,需唔需要申請D咩釣魚證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