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2011南油第四擊 PART TWO

2011南油第四擊 PART TWO

達達每次都帶很多零食去南油,好像野餐般。



比人趕後,離開21井去第二個油井。



轉井途中,大家閒聊。



大甘先生飲牛奶



午餐



飯後甜品



安嫂正準備牛廣刺身



新井與艇仔



片起肉的牛廣得返條骨



好美味的牛廣刺身



魚油充足,咬落去不會鬆散,有口感,好正呀!



GT牛廣工具箱



這是救魚用的鉛...



魚童正示範鹹鮮製作



鹹鮮製作教授中



大王在劈椰子來飲



何解面黑黑?因為椰青變壞了



所以達達請我食JELLY!好味道呀!



就快日落,反射的海水光好靚呀!



紅鮪鹹魚



近和遠



來到八枝樁



我鍾意這張剪影相。



雄偉的油井



黃昏的MAGIC HOUR



晚餐



達達食蕉,釣魚黎講唔多老黎...



我釣得的藍點牛廣還在游水中......好活潑呀!



今次釣獲不多~~~~



這位師兄的班仔破了這船和他自己的記錄...哈哈...



我還釣到這條牙帶和幾條雞魚



這位師兄的冰箱,他好像還未戒煙呀!



未戒煙的就是這位師兄了!



我的可愛活潑藍點牛廣....



又到行程的尾聲....對我來說,應該是明年再會了!



是次行程完滿結束,大家回家休息和派魚喇!哈哈...



估不到今年可以去這麼多次南油,不過南油真的愈來愈少魚釣了!希望下年可以衝出南中國海,去下外地釣魚啦!HAHA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