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生日派對@旺角空中棋園

幾個星期前的一個星期日,朋友們為我提早慶祝生日。晚上去了為位太子的樓上CAFE「空中棋園」。玩完一次覺得好好玩,原因是有好多不同種類不同國家的棋可以玩。你玩厭了一個遊戲就可以玩第二個,而且CAFE入面的哥哥姐姐對所有遊戲的玩法都好熟識,所以我們在這晚就玩了四至五個遊戲。


門外有隻公仔~~~是CAFE的招牌公仔。



位於這幢大廈的頂層,望出外面的風景...



下面這個外國人叫JOHN,不知是否這間CAFE的老闆?他耐心的教我們玩各種遊戲。我們先由適合三歲小朋友玩的遊戲開始。JOHN好攪笑和NICE,大家都好明白他說的中文。



他見我不斷在影相,所以主動幫我們影大合照。



還來多張高炒。不錯!因為可以望到下面的街道。



這個遊戲是較策略性的。我鍾意玩這個遊戲。



就是這個遊戲喇!



JOHN的咭片,他是PLAYING EXPERIENCE EXPERT。玩遊戲玩到EXPERT,厲害!



空中棋園的餐牌,好有報紙FEEL,幾得意!



玩第二個遊戲喇!大家一人有一枝槍!好驚呀!要射人呀!所以要十八歲以上先玩得~~



好得意!一人一枝槍和牌~~~這個是TINO



四個賊仔...崔崔當然選了性感少女啦!



扮COOL~~



多謝大家的生日蛋糕~~好WARM呀!



大合照~~~CAFE職員幫我們拍了一張合照,還即刻PRINT出來送給我當生日咭,好體貼。要加分~~



好大件蛋糕呀!是天使蛋糕~~



哈哈...MY CAKE



這CAFE的飲品很大杯~~大家見到都「嘩嘩聲」~~~~最高那杯是我的。飲品味道也不錯~~~



CAFE的咭~~~多謝朋友們畫的封面~~~



入面~~~好靚呀!



叫了點小食~~~



職員教我們玩這個考觀察力的遊戲。將九張咭紙拼在一起....


好多圖畫呀!一看就頭暈!好明顯我不擅長於這種遊戲。



這個遊戲名稱~~~PICTUREKA..FIND IT FAST


我真係搵得勁慢囉!



CAFE內~~大家都在玩棋~~~WE嘩鬼叫~~



晚餐



CAFE招牌公仔



多謝小瑩畫的咭~~~


圖中是我和大王看著日落玩SHORE GAME~~~HAHA...好有詩意呀!



背面還有大尾魷賀牛一~~~大王話大尾魷畫得幾神似,好掌握到大尾魷的神緒..



小食二



這裡真的有超過三百款的遊戲~~~好想再來玩呀!



地址:旺角西洋菜街北155號嘉康中心14樓全層


訂位電話: 3107-1160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