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三人行FIT魷日

五月一日勞動節與大王和小信師兄去了BOAT GAME。通常BOAT GAME都是五至六人一架艇,今次我們就三人行坐小艇出發到西貢。

天氣好好~~~預感到有會有得玩下~~~

九點正在西貢的新碼頭上船。




好像很久沒有試過這種感覺。




去到第一個位。小信和大王都釣到幾隻。振奮下士氣~~~

不過可能海面有些湧,所以我立也立不穩。

小信師兄的魷魷SIZE不錯,都幾肥美。




有魷中有魷中




你睇?SIZE都不錯~~




大王都有魷中,收回來中~~~




SIZE也是不錯~~好肥美




哈哈~~幫大王影下相先~~~




幫下我同個海影合照~~~我愛這個環境~~




香港海邊的岩石真是奇奇怪怪~~風化侵蝕得好厲害




艇家積極幫手撈魷~~




蝦蝦與藍天碧海打成一片




大王的背面




高難度影大王收魷~~~




好鍾意見到這個場面。因為...魷魷就快成功上水。




無聊影下




哈哈...粉紅的竿和粉紅姣蝦...PINK組合~~~這個組合的釣獲也不錯的呀!




好MAN呀!哈哈




我們嘗試將隻蝦掟入去條坑度...




小魷都影下相先.....單鬚上水




大王和後面搶鏡的李錦聯




很喜歡這個景




小信師兄和新買第一次用的漁夫救生腰帶。




有四條魚仔在下面...




又有魷魷喇!




YEAH!成功入網!




魷魷放在大王旁邊,突然間變得更細小。




在這個不起眼的位,小信師兄成功將岸邊的魷引了出來。當他在收魷之時,另一隻(就是以下這隻)就追上來。小信師兄險些兒一次過中兩隻。就在這個時候,我將隻蝦在船邊垂直落郁郁下。突然間,在水底有一股好大的力量抽我隻蝦落去。這時候,我已經知道偷魷成功,而且SIZE還比之前的大和重。

由於有浪,所以我一邊頂高枝竿頂住,一邊扶穩架艇。等浪一過,即攪即收。

好重呀!手好攰。幸好,隻魷魷不是在老遠收回來,只是在船底收回來,所以才不太辛苦。

好開心呀!今日的魷魚通常是偷回來的。估不到,偷到那麼大隻呀!

我們估計有32-33CM筒長。魷魷顏色好靚~~~

今日好滿足呀!




一齊來個合照吧!




好想又去玩過呀!

2 則留言:

  1. 勁呀
    [版主回覆05/22/2009 22:18:00]係呀~~好玩又好食

    回覆刪除
  2. 很好吃嗎
    [版主回覆05/22/2009 22:19:00]新鮮O既程度係非筆墨所能形容..HA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