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4日 星期一

芭堤雅Hard Rock Hotel


特別介紹這家為於芭堤雅的HARD ROCK HOTEL。

這是我今年二月到泰國旅行居住過的五星級酒店。

HARD ROCK HOTEL是一間以音樂為主題的酒店。酒店內設施齊備,有桑拿浴室、SPA、GYM、BAR和私人泳池。泳池旁邊有大量的沙灘椅供曬太陽或休息。

圍繞泳池有些小屋供私人租用。圖片中有高台位置是讓DJ打碟或直播歌曲。

躺在沙灘椅上聽著歌,再加上周圍不少外國人來往,很有渡假RELAX感覺。

酒店房也是以音樂為主題。房間大且光猛,掛著兩幅著名音樂人的畫,開著電視的MTV LIFE CHANNEL,簡直人生一大樂事。

遠望這幢酒店五顏六色,皆因每一房間也有露台,而每格露台有其不同的顏色。高層房間的露台更可以遠眺珊瑚島的美景。

我曾經試過酒店的自助早餐和晚餐,五個字「五星級享受」。

想去旅行有RELAX的感覺,酒店是很重要的因素。這家酒店令我是次泰國之旅更加難忘。


1 則留言:

  1. 真係好正
    今年我4月去住完
    下次都會再住hard rock
    [版主回覆06/28/2008 09:46:00]真係唔錯o家...我無放酒店其他相出黎...見到都舒服喇!
    同埋d  buffet又真係幾好食...住幾日唔出去玩都唔錯o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