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0日 星期四

你是我的命運

幾個月前看電影的宣傳片已經期待著這電影。今天第一日上畫,當然急不及待走進電影院去。


今晚院內不是太多觀眾,環觀周圍,到處也是一對對情侶。而我,相約了妹妹去看,可能我比較喜歡看寫實感人的愛情故事吧!


韓國電影的特色是會將愛情描繪得深刻和細緻,務求擅動觀眾的心情。


其實不是它過於擅情,而是描繪得細緻才更加令人容易代入故事裡面。


「抱擁這分鐘」和「真的愛妳」也有一脈相通的地方。


今次故事是圍繞一個有愛滋病的女人和純真率直的男人的愛情故事。


入電影院前,我是被愛滋病女人這個題材所吸引。原來,最後卻是被那率真的男人吸引著。


他很簡單,簡簡單單的愛,為愛不惜一切,很溫馨。


要面對最愛有愛滋病的現實,誰人能夠接受得到?還可以作出一生一世的承諾,至死不渝令人很深刻。


在監獄那一幕,的確很震撼。


原來男主角為這套電影增肥三十磅,目的是要突出失去了愛人的神情對比。演員的專業精神是值得欽佩的。


對我來說,結局有美中不足的地方,或者不是自己所預期吧!


評分: 3.5/5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