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北海道自駕遊 7F 小樽運河MAGIC









 2012 北海道九日八夜秋季賞楓悠閒自駕遊 DAY7 PART D  小樽運河MAGIC


 
將車駕走後,我們來到運河附近,隨便找個地方泊下車就去運河食日落景色了!YEAH!



來到運河旁,現時氣温11.4度,又大風。真感謝大王在這裡陪我吹吹風.......



暫時未有人,揾在靚位SET腳架開工!




好快旁邊就有個台灣人同我一齊等MAGIC。



快快合照一張就正式開工。



由於這方向不是日落位,所以不會有橙色晚霞出現。這個日落時段,天還未全黑,但燈光已著,我就是想將這個最美時刻拍攝下來。

這是所有相片中最為滿意的一張,拍到繁榮的車軌,街燈有視覺伸延的感覺,天上的雲也有飄著的動感。好開心,可以將這美景記錄下來。



收工之後就去揾食。去了運河旁邊這家店。其實這家店在日本都有好多分店,我們之前去神戶都食過。



這家店平靚正!



DRINK & DESSERT。



我很喜歡在日本食甜品,外面包裝精美,內裡味道充滿層次感,比香港還便宜很多呢!



小食....芝士焗鮮魷。



和風漢堡



這個配沙律。



由於太飽沒有食甜品,下次我要食指住那個。



駕車回札榥,當然走HIGHWAY啦!這時候,我發覺可能沿途沒有太多照明,光害甚少,抬頭望上天,滿天一閃一閃小星星。好美呀!
若果可以影星軌就好喇!


回到札榥見還有點時間,所以去了市中心的「アメリカ屋漁魚」。

地址: 〒060-0035 札幌市中央区北5条東2丁目       電話:011-221-5355



這間鋪有幾層,好大...............



釣魚套裝都多過人。



去完釣具店還未想返酒店休息,繼續去了DAY 1去過的薄野區,因為發覺那邊有間藥房較平,大王返去買多幾盒白兔牌暈浪丸。



很喜歡這裡的招牌。


 回程返札榥市中心見到這個塔,好像已為聖誕節佈置好了。大王在車上等我,我自己走過去影了幾張相。



充滿浪漫的感覺呢!



今日大王的釣具店戰利品。



是日夜宵....串神AGAIN。大王好像熟客仔,今次跟個中國留學生落單,20分鐘後就有製成品,外賣自取回酒店慢慢嘆.....


第七天行程正式結束了!好充實和滿足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