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北海道自駕遊 7E 小樽遊(D)

2012 北海道九日八夜秋季賞楓悠閒自駕遊 DAY7 PART E  小樽遊(D)


又繼續小樽遊......

小樽商店實在太多,影的相片數目也很多。所以要分好多篇去寫。

剛去完「夢之音」精品店,附近就是小樽堺町郵便局。大家可以買POST CARD寫好,再在這裡寄給香港的親朋戚友。



這裡有幾棵紅葉,不講也不記得這次秋之旅是看紅葉的...哈哈!




小樽街道....說真的,未來小樽前,真的幻想不到小樽的街道是這樣的。



來到這家小樽音樂盒館,好開心!好多製成品都好靚呀!



周圍都好像一閃一閃小星星般.......



不同款式的精品。



若果不是十算的日元,又或者家中很多位擺放飾物,我一定大掃貨。



MINI版迴旋木馬,很想要........充滿童話浪漫的感覺在其中。



大量招財貓。



在對住我們微笑招手中。



體積好細小的音樂盒。



雖然我不喜歡這些公仔,但堆在一起又有些少味道。



我又好想要摩天輪.......



十算日元要HK$500。



好想要這個彩色摩天輪。



其他音樂盒。



好明顯我又好想要這個擺設啦!



LETAO原來在1998年在北海道小樽開店,現時是北海道出名的甜點店之一。



人氣NO.1就是這個DOUBLE FROMAGE,軟綿綿雙層CHEESECAKE。




還有其他特式甜點。在機場都有這店呀!但由於要冷涷,所以我都無帶返香港,只好在小樽店不斷試食....哈哈!正!






北菓樓有好多好好味道的甜點手信。




人氣NO.1就是這個「妖精之森」。




這裡好多精美包裝手信。




見到都想食的朱古力菓子,但價錢不算便宜。這些朱古力米通鬆化無比,便宜一點就好了!




「妖精之森」製作中......




哈哈!好鍾意現場睇製作西點。




其他鎮店之寶....




還可以單件買,幾識做生意喎!不過我們多次試食都夠了!哈哈!真的好味道呢!




門外試食!




不一會又經過「六花亭」。




不得不買士多啤莉白古力和朱古力。550YEN,十算就$55,八算就$44。不過我都買了兩盒,因為真的幾好食。




這個我都未食過,但我見好多日本人買,所以又買了一盒試下。




其實大家可以在機場先一次過買手信食品,因為這些店全都在新千歲機場再見得到。




細細包送贈親友就最適合。




準備日落了!我要準備趕去小樽運河影MAGIC。




可以揾LETAO坐下來飲下茶食件CAKE。




還記得DAY 1在札榥食了一條又貴,又勁乾無味的燒粟米,現在有陰影,不敢再試。但朋友說過是好好食的.....大家可以一試!




灼粟米




雪印在小樽也有分店。朋友話它的軟雪糕好食,大家又可以試下!




泊了三個鐘(好像是300YEN一小時),所以合共900YEN(好貴呀!)才可以取車。




在日本遵守規矩就是比香港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