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北海道自駕遊 3C 美瑛必去景點-- 四季彩之丘

2012 北海道九日八夜秋季賞楓悠閒自駕遊 DAY3 PART C    美瑛必去景點-->四季彩之丘

這天是北海道九日之旅的DAY 3,在有限的一天時間內去美瑛和富良野的景點真的不夠,只能去一個精華版一天遊。
若果我下次再來北海道,必定會選夏天再來看看很美的花田。

吃過午餐後,知道離日落時間還有兩小時,很多本身計劃了的地方也要放棄不能去,所以在本身預定的行程上選了一個自己好想去的地方就出發,這就是四季彩之丘了!

由於剛剛落完雨,太陽又出來了!我到處望,看看會否給我看到彩虹。果然........好大條彩虹在一望無際的農田上出現了!很美很美!可能我們駕駛車子中,而且又不方便停車,於是就繼續按住GPS的指示繼續向四季彩之丘進發。轉了方向,我就不能再看到剛才那道彩虹了!遺憾中........

希望下次再來的時候可以讓我再看到彩虹啦!

我們繼續向前走...


繼續向前走


不一會,看到有一堆人在這裡停了車影相。我又叫大王停車給我看看......


原來去四季彩之丘會途經新榮の丘展望公園 (MAP CODE: 349 790 733)



展望公園望出去...........剛好有耶蘇光!可惜我的相機不夠WIDE,其實這裡是望向180度的廣濶小丘陵和農田。



好快就繼續路程,好快就來到美瑛必去景點四季彩之丘

地址:〒071-0473 北海道上川郡美瑛町新星第三  
電話: 
0166-95-2758


※駐車場:大型バス20台、乗用車100台収容可能




入到去即刻又SET腳架!



見到這個公仔就已經好開心啦! 因為看到好多人的BLOG和旅遊書都有這公仔,期待了很久與公仔合照,終於可以成事了!哈哈!



SET腳架的用處就是拍合照。若果不是堅持SET腳架,我諗去旅行真的沒有合照可以拍得到!YEAH!有靚花花,有一望無際的花田和稻草人公仔!



SO CUTE!


之後就是進入花田地方,我當然要在花田最高處和較低處的地方影相啦!



這是本旅程給我最深印象的一張相。雖然10月看花田不是最佳時候,但上天也給我一陣子的陽光,給我看到陽光照大地的感覺,加上那繽紛的顏色,我覺得一切都很美好呀!



我和大王到此一遊! 有陽光和沒有陽光的顏色和感覺都差很遠呀! 真的好感恩,給我看到很美麗的北海道!



一望無際和沒有人的花田~~~~


某些角度就會看到花兒其實也謝了! 這相重點是左上角的屋仔,很有小瑞士的感覺!



再加上藍天白雲,很美的一幅圖畫!


沿著斜路行落去



哈哈!



另一種感覺,時間趕急,拍了幾張相就要上返去了!



整個花田



半邊花田



咁辛苦行落黎都影返張啦!


望返上面,有幾個女子大叫,原來架車剷左入田! 但沒有人去救她們....心想,這行花會不會斷了一角呢!



近巨距離看,噢.........有很多花損毀了!



看來不懂駕這類車就不要駕了!損毀了本身有生命的花兒.......



後來才有工作人員把車子拉離現場。



要對這美景說再見了!下次我會再來探你們的呀!



農田工具



天色又灰暗了!因為就來日落了!要去今晚入住的民宿放低行李先喇!


剛才的車的租車費,若果有小朋友都可以試下駕玩下的~~~


今天去了很多好靚的美瑛景點,好難忘! 全部都是極力推薦的景點呢!

差不多四點了!要向民宿進發喇!

2 則留言:

  1. 真幸運,十月也能看到漂亮的花海。
    [版主回覆02/18/2013 14:51:41]係呀! 本身旅程主要係睇紅葉,最後卻意外見到美麗花海....所以,夏天看花海應該會更正!

    回覆刪除
  2. 你好,
    美瑛,富良野有冇民宿推介給我,7月頭去呀,白駕遊!!

    th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