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沖繩蜜月之旅(由七天變為三天之旅) DAY 3 PART A Kafuu Resort Fuchaku早餐

沖繩蜜月之旅(由七天變為三天之旅) DAY 3 PART A    Kafuu Resort Fuchaku早餐

日期:2011年3月16日


由於昨晚收到香港親友電話叫我們回去香港,所以今天的行程都好趕急。想在有限的時間買手信和在附近逛多一逛先還車。我還不時心裡在點算突然間縮短行程會有甚麼損失。

可能太累,昨晚睡得好好。一早起來,望到外邊有陽光。



原來Kafuu Resort Fuchaku酒店後面有這大大的golf場。




之後落樓下食早餐,今次的早餐不是buffet形式,是在西式或日式早餐中二選一。
以下是任食的麵包區。




日本人的麵包真的又香又美味。


都不知選擇那一款才好?!

 


烘方包都不錯喎!


還有朱古力卷卷


牛角包


JAM



嘩!坐在望向藍天碧海的位置,真的心曠神怡!
 

這是西式早餐,真的貴精不貴多,賣相不錯呀!YUMMY!

 



大王選的日式早餐,有幾點精緻的前菜。



前菜近鏡~~


果然大家的早餐都各有特式呀!



很寫意的感覺~~但心情又很複雜....
若果日本東北沒有海嘯,沒有日本人感受災難,若果今天是我們行程的第一天是多好呢!

 


本來應該是有種享受HONEYMOON的感覺,但我知道夢寐以求的沖繩藍天碧海之旅即將完結,因為本身有七天的旅程縮短為三天,我們即將要離開這個地方回香港去。


唯有不斷影相,讓自己不時再回憶一下....


今天的天氣已算不錯了!



餐廳外的POSTER,我也希望可以望到這個美景或成為其中一份子。


這家CAFE的環境很清幽。


我們就選了望景的坐位。


酒店的手信品店。可能因為即將要返香港,我看中了一個鐘,大王也容許我買返香港呢!


再見OKINAWA! WE WILL BE BACK!


(待續)

1 則留言:

  1. 見到你呢個我又諗起去年本來3月尾去日本~結果我要cancel酒店機票=_=
    [Hitomi回覆02/07/2012 19:47:26]咁又未至於ge! 我舊年8月都照去東京~黎緊5月會去東北
    [版主回覆02/07/2012 16:01:14]係啦!真係一個不開心的經歷呀~~~~
    宜家都唔敢去japan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