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大日子婚紗晚裝@唯美主義PERFECTION

哈...差不多兩個月,終於收到JOSEPH PHOTOS的BIG DAY相,所以可以準備與大家分享BIG DAY當日的喜悅。不過,好像遲遲都未開始。我才發覺原來好多靚太都無寫BIG DAY分享....哈!皆因,結婚過後,平日晚上放工回家做完家務和沖涼都已經十點多十一點,所以要UPDATE BLOG真的要有相當的時間先可以做到呢!


不過未分享BIG DAY喜悅之前,我發覺BIG DAY前的婚紗晚飯和台灣PREWEDDING都未曾分享,所以我要快快做返之前的功課先。


我的BIG DAY婚紗禮服選了PERFECTION唯美主義,之前去過幾間合BUDGET的租衫鋪試衫,最後在都是比較喜歡PERFECTION的衫,而且價錢都OK。一個價有齊我的1WG+3WG+1男禮+1褂或伴娘裙。


我JOIN了之後有兩次揀衫機會,第一次揀衫大概是BIG DAY前半年,但只限試10套衫再HOLD衫。第二次揀衫就是FINAL,在BIG DAY前一個月左右任試,FINAL CONFIRM BIG DAY當日的衫。


FINAL CONFIRM這天就可以任試任影相,當然要給我們影相~~~因為試穿這麼多種類的衫真的花多眼亂,不拍照出來看真的不記得著過些甚麼,而且又不知影相出來好看與否。


由於太多私人相片,所以留待下一篇的私人化BLOG再分享...


1 則留言:

  1. 想問如果第 1 / 2 次試衫都唔比影相的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