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又去電髮了~~~

我又去整頭髮喇~~~~


希望在新年前整,唔駛到時咁多人。


第一次電髮電得那麼高,因為怕電出來有師奶feel。但我堅持要對髮型師的有信心,由他自己自由發揮,憑著他的「感覺」去創作。


其實,今次都要多謝他的徒弟仔這麼有心機的幫我卷這個頭。在過程之中,我也特別稱讚他,因為第一次有人幫我卷得那麼整齊和有心機的。


這個頭上面是細卷,下面是大卷,而且有的頭髮是直的。我覺得幾有創意。(雖然正常人應該唔會發現到~~~)



可能因為我的髮質太軟的的關係,要有卷的感覺就唯有要電高少少。


希望今次可以keep得耐少少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