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3G的轉台陷阱

又是鬧爆你的時間了~~~


今次的主角是手提手話供應商3G。


我用了3G兩年。由於它的價錢不是太便宜,再加上網絡太差,經常突然斷線。最重要就是客戶服務太差。有甚麼問題致電客戶服務,若果不是選報失那一項就總是連絡不到CS那邊。


即使有幸有人聽電話,那些CS總是那是廣東話不靈光的人與你交談。廣東話不靈光不是問題,問題是她們總是不明白我在說甚麼。


對這個台的不滿現在不說,總之我是十萬個URGENT去轉台。


我記得大約九月是可以轉台,但確實日期還是要打電話去CS處問。


好不容易連絡得上,好記得那時候同事是說九月七日是合約滿約之日,於是我好理所當然在九月六日轉台到smartone。


上個月收到3G的賬單有十幾元的尾數。其實我自己也不知甚麼數,我見十幾元就照交,以後與這個台沒有甚麼關係就是了!


昨天收到3G寄來的一封信,內容說我還有七十多元尾數未找。我根本不知是甚麼數。剛巧今天經過銅鑼灣的3G門店,於是就面對面詢問一下。


同事CHECK電腦系統說七十多元是毀約費。這是由於我的賬單截數日是每月的七號,但滿約日是九月二十五日。


恕我孤陋寡聞,我根本不知道有滿約日和截數日之分。再加上,之前曾經致電上台問同事,我肯定他們對我說滿約之日是九月七日。


鋪面的同事不能幫我做豁免費用,於是在門市即時致電上客戶服務部。


起初對那位JUNIOR說了這麼久也沒有用。他的態度也不好,我停了不說,他好像不悅的對我說:「你想我地點樣幫你?」我心想,說了這麼久你也不知道嗎?!


於是便直接對他說要豁免那七十多元所謂的毀約費。


我執著的是他們根本沒有與我說過截數日和滿約日是兩個不同的日期。還有就是我曾經致電詢問,有同事對我說過是九月七日。我絕對不會繳交那七十多元的費用。


這位JUNIOR不能幫到我,於是又等了很久CONNECT到SENIOR那邊。


我又重新簡單說多一次故事的來龍去脈。我說,理智的人,若果知道滿約日是廿五號,不會連那十幾廿日也不等就去轉台,要自己多付那些毀約費。


他很明白我情況,也可能因為我太煩,最後他很快就給了一個我喜歡的答案,就是豁免了那費用。


與這家公司的瓜葛終於完了!真正的完了!THANK GOD~~~


大家也要小心留意甚麼截數日和滿約日才轉台呀~~~


又鬧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