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十一國慶煙花日

每一次都很想近距離觀賞煙花,但每一次都沒有人和我去看。

都是一個原因就是怕逼人。

今年的國慶日,我和家人下午去了紅磡唱K,唱到九點就行去海旁。不一會,第一下煙花已經飛上天,這個場面好感動,好像等了很久,終於有緣看到一樣。

突然間想起可以聽收音機的音樂襯托,於是拿出收音機來。

果然,現場看煙花和音樂合起來,有種天人合一的感覺。

我還僥倖地見到一眼的「中國人」字樣。

哈哈笑和八字煙花也很可愛~~~~

由於只得手機和沒有腳架的情況下,只能拍下下面兩張照片留為回憶。




3 則留言:

  1.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呢句都有d貼題~~

    回覆刪除
  2.   10/1 我冇出去睇煙花. 回歸時有去看. 有興趣可CLICK以下LINK
    20070701記事: 在半島酒店看香港回歸十年煙花SHOW
     

    回覆刪除
  3. 若果我同愛人去睇煙花就會覺得「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可惜唔係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