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2014年大阪+日本中部11天之旅自駕遊 DAY6 金沢 東茶屋街 (PART C)



日期: 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繼續乘搭金沢周遊巴士在附近遊玩一下! 先去東茶屋街。

東茶屋街(咖啡廳和販賣和風雜貨)
往橋場巴士站走,過了淺野川大橋就是主計町茶屋街
乘車:「橋場町站」站落車徒步3分鐘
地點(1): 懷華樓,抺茶連入場費套票1100YEN
地點(2): 箔座,人氣金箔面油紙368YEN
地點(3): 金澤烏雞庵,人氣雞蛋糕+金箔軟雪糕700YEN
地點(4): 箔座


東茶屋街是金澤市內三大茶館街之一,還保留濃厚的藩政時代的面貌的市街,現在仍然是人們生活的場所。例如,萬家燈火的黃昏時,幸運的話可以看到藝妓們的身影,她們並不是特別要為觀客客服務的,而是經過歷史長河,保留在現代金澤的其中一部分。東茶屋街是可以實際欣賞體驗金澤傳統文化的街道。

參考: http://find-travel.jp/article/200


下車位附近見到這條江。
好容易就見到烏雞庵這大牌。

這金澤名店,不買東西也來看看啦!
街口已經見到出名的金澤烏雞庵。
就是賣這著名的食品。

嘻嘻...我見價錢不便宜,所以沒有買呢!

沿途都好多有關金箔的手工藝品店。
金泊屋....我只買便宜的金箔面油紙..哈哈!
金箔土產。

金箔IPHONE手機殼做工細緻。

跟著人流入去,我認得這條出面的東茶屋街。


好有古式古香的味道。不難想像黃昏會看到藝妓....哈哈!


我頗喜愛這裡的格調。

懷華樓都是這裡著名地方,可品茶的地方。



我喜愛走入這些特色小店看看。

漫步在這條街道上,十分寫意。

這名字好攪笑...

I LOVE THIS VIEW...若果唔係要去下個景點,我都想揾間鋪嘆個綠茶先走呀!

今天人流不太多,好舒服。

合照

箔座

箔一,裡面有很多價值不菲的金箔工藝品。

友禪也是金澤出名的手藝之一。

很多茶房在這條街上。

有時間真的要嘆下茶。

街尾

好開心的回憶!

沒有跟地圖行,自己亂下,去了很面街........

喜愛這隨處走和寫意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