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Afternoon Tea 高茶推介 @Hotel Icon the GREEN


上星期六,突然之間有時間,邀請妹妹和我去high tea。

本身想去帝京酒店,但沒有位了!最後在open rice找到了位於尖沙咀Hotel Icon 唯港薈的Green。Green沒有訂枱服務,建議在下午2:30 WALK IN,在外面排隊等待安排入座。

雖然有人會不喜歡沒有訂座服務,但這正正適合我們沒有事前安排的人呢!

我和妹妹在2:15已到達HOTEL ICON。問了職員,2:30才開始排隊,即是早到都沒有好處。哈哈!

到了2:30,見有人動身排隊,我們也跟著排。職員很快就逐個詢問多少人,很快就安排入座了!


環境優雅,落地玻璃令窗外的光線透進室內,光線柔和,感覺好舒服。

樓底高,感覺寬敞又寫意。與好友飲下茶傾下計真的不錯呀!

坐得舒服,與隔離枱都不會貼得太近。


這裡的感覺真的很悠閒呀!


3 TIER AFTERNOON TEA SET MENU,$438 FOR 2 PERSONS。


茶方面,我們選了CHMOMILE CITRON和AFRICAN AMBER。我比較鍾意飲熱茶,因為食完甜品飲杯熱茶好像舒服一點。


首先是ON THE SIDE的英式鬆餅配奶油忌廉和果醬。

YUMMY....好鬆.....一咬就碎了!




芙蓉花香草茶。


吃過鬆餅後,三層HIGH TEA架出場!

顏色好豐富,令人見到好開心。

頂層有鮮蝦串配蕃茄汁、三文魚配魚子醬伴乳酪、鵝肝醬紅桑子法式小甜餅和芝士蝴蝶酥。

鮮蝦串配蕃茄汁: 鮮蝦彈牙配以清新的蕃茄汁,好像飲了蔬菜汁一樣,好FRESH。

三文魚配魚子醬伴乳酪: SIZE不太大的正方厚切三文魚,配以魚子醬,令人食完再想ENCORE。

鵝肝醬紅桑子法式小甜餅: 上面是紅桑子馬卡龍,下面是朱古力馬卡龍,馬卡龍外面薄脆,內裡有榛子粒的咬口,不太甜,非常好味。內裡夾著鵝肝醬,其實是輕輕的鵝肝醬味奶油,很有新鮮感。

芝士蝴蝶酥: SIZE不太大,所以不會擔心一吃下就飽了!通常食的都是充滿糖的甜味蝴蝶酥,淡淡的芝士咸味蝴蝶酥原來可以這樣好味的。



來到第二層就是紅莓芝士金寶、士多啤梨牛油撻、焦糖朱古力三文治和忌廉泡苵。

紅莓芝士金寶: 起初以為這個會很溜,原來味道清新,一點也不溜。


士多啤梨牛油撻: 士多啤梨很甜、下面的撻皮很鬆化。
焦糖朱古力三文治:幾層的朱古力像夾心一樣,有豐富口感。
忌廉泡苵: 一口SIZE的泡芙。


最底層有迷你杯裝蛋糕、朱古力慕斯配香橙果醬、青檸撻和朱古力紅桑子蛋糕。

迷你杯裝蛋糕: 希望上面的花花裝飾。


朱古力慕斯配香橙果醬: 原來外邊的像蛋殻是塑膠,入面是幾層不同味道的MOUSSE,所以好特別。


青檸撻: 好清的感覺,好喜歡。
朱古力紅桑子蛋糕: 幾層不同的味道,好有層次感。


總括來說,我很喜歡這裡的環境和服務。我去過不同的酒店食HIGH TEA,這裡的職員幫我斟茶是斟得最密的。不只是一位職員,每位職員都好禮貌的招待客人。

食物方面,因為我都有做甜品糕點的經驗,我覺得這裡的HIGH TEA的食品SIZE都偏向細SIZE,精緻得來很有特別。將你估不到的味道會放在一起,但又出奇的MATCH。

甜品都偏向味道多層次,製作和裝飾都經過時間心機去做的。味道也不是太令人溜或滯,所以配上熱茶,真的好感受到幾小時的悠閒。


在上層望下來GREEN的環境。這是我值得向大家推介的一個HIGH TEA 地方。



地址: 尖沙咀科學館道17號唯港薈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