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北海道自駕遊 8E 白之戀人公園

2012 北海道九日八夜秋季賞楓悠閒自駕遊 DAY8 PART E 白之戀人公園



真對不起各BLOG友....我太久未UPDATE這BLOG,相信要去北海道的已經完成旅程。哈哈........而我,與上年北海道之旅都差不多一週年了!

繼續行程先...來到DAY 8,朝早去了SAPPORO BEER MUSEUM,回到札榥食個午餐就去場外市場買蟹,之後拎箱蟹返酒店。放好了在洗手間的企缸後(因為温度應該會比房間涼一點)就出發去札榥必去的白之戀人公園
(
白い恋人パーク Shiroi Koibito Park)

其實本身都沒有計劃去,但來到DAY8,本身也是打算在札榥閒遊。翻一下旅遊書,覺得這裡都幾靚,再加上第一次來北海道都應該要去朝聖一下的,於是就GO GO GO了!哈哈....

全靠自駕遊,不用煩怎樣乘搭交通工具前往,只要輸了目的地電話就可以指引我們駕車前往了!



住所:北海道札幌市西区宮の沢2-2-11-36
TEL / 011-666-1481

普通小客車120台、大型遊覽車12台
購物滿1,000日圓以上,或使用收費設施者可免費停車。


在進入停車場前,在車上隔著玻璃快拍的。


公園內有些有收費的地方,有些是免費的,視乎想看甚麼東西。詳情可在其網頁找到。

入場費就600YEN一人。我們想了一想,一場來到就比入場費入去看看啦!
高中生以上 國中生以下 一般 團體(20人以上)
600 日圓200 日圓
500 日圓150 日圓





泊完車,在停車場穿入館就見到這個模型。好恐怖,嚇了一跳!



再去前行就見到.......原來我們在二樓。售票處也在我們附近。與大王討論一會後,我們都決定比入場費入去看看。



付入場費後,RECEPTION姐姐(可能是妹妹)就給了我們PASSPORT和一塊餅餅,還有地圖教我們如何不走回頭路的參觀這公園。



留聲機博物館


沿路真的有很多白之戀人的食品介紹。



好出名的年輪蛋糕



白之戀人出品介紹


還有母公司石屋製菓的歷史介紹...(哈哈...我當然不明白,好快就行過了!)



原來2010年是白之戀人公園15周年。



朱古力時光隧道,彷如來到19世紀的巧克力工廠。



用手機拍的全景圖。



朱古力的成份



白朱古力的生產過程



唯有睇圖片



來到白之戀人生產線,首有個簡單介紹。





白之戀人生產工場。生產線就在這裡開始。



這個廠房都幾大呀!每個員工都好專門的專門做一PART工作。由於影得太多相,就讓大家慢慢看啦!

























瑞士卷就在這裡生產。



經過了廠房就是體驗工房。好多小朋友製餅中....




在這裡,有很多製餅工具賣。



手信品店。



限定手機繩。



白之戀人餅餅手機繩。



順路就來到朱古力吧。說真的,來到這裡都沒有想過買白之戀人朱古力和買手信,不如食炋雪糕放入肚較實際。哈哈!

大王知我鍾意食甜品,所以叫我快快坐低選甜品。

見到這個白之戀人芭菲(735YEN)....它好像已經呼喚緊我了!哈哈!


大王就選士多啤莉芭菲(630YEN)



還有其他蛋糕。



下次最好選窗邊位,景觀一流。



士多啤莉芭菲,軟雪糕好濃VANILLA味,而且好滑呀!



鎮店之寶.....我選了這相片做BLOG的頭像照片,好明顯我實在太鍾意食物了! 極度推介......有不同的莓子、軟雪糕、CHEESECAKE、果醬和兩塊白之戀人曲奇。
一次過滿足哂咁多個願望!


去算帳喇!哈哈!



不一會,又來到原先入口的地方,一於落去行一下。



入面有「拉博糖果店」,可看到組合不同色彩的糖果的過程。



好大枝波餅糖,仲高過我。



最後就是來到土產專門店。



有最齊的白之戀人系列食品。


可能之前都食過好多次,所以今次不太有意慾買。



為了不要遲還車,所以未在公園外逛逛就離開了!



日落的時份。



頗有意境的一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