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2012 北海道九日八夜秋季賞楓悠閒自駕遊---前言

2012 北海道九日八夜秋季賞楓悠閒自駕遊---前言

上個月中終於完成與大王的九日八夜北海道自駕遊,拍了很多照片,滿載一大堆開心的回憶回來。我答應過大王我一定會將日本的遊記記錄下來,好讓日後回味,所以現在是時候動工了!

我自己去了四次東京、兩次大阪和一次沖繩都未去過北海道。北海道這個地方名詞,早就在出現在我心裡面。記得多年前,已買了北海道旅遊書,原本打算和妹妹去北海道自由行,誰不知在出發前一星期,旅行社以不夠人數成團的理由而退錢給我們,北海道之旅就泡湯了!之後,我還對這個地方念念不忘,這幾年見到U MAGAZINE可以換北海道SUPER BIBLE,我也換了兩本回來。未曾去過這個地方,已經有三本旅遊書。

可惜,每年都沒有機會去這個地方,始終大王還未想與我去這個地方,而且這個地方的機票、住宿和洗費一點也不便宜呢!

今年的八月頭,我正籌備今年與大王的日本之旅。原本很希望在十一月中至尾去大阪看紅葉,但由於大王說今年的十一月尾可能要行畢業典禮,但畢業典禮遲遲沒有確實日期,所以我就再想一下....今年自己很想看紅葉,十一月尾可能去不到大阪,那麼還有甚麼時間或地方可以看紅葉?最後覺得十月中都頗適合,那麼就試一下去北海道看紅葉啦!大王說他其實對北海道沒有太大興趣,但他知道我一直都很想去這地方,所以大家最後決定加大少少金錢上的預算去「北海道」玩啦!

我真的很開心呀!

2012北海道之
旅就這樣成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