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又是下白泥「老友記」釣魚場

今日又去了流浮山老友記釣魚場釣魚。

起初都有打算去下白泥入少少的「好姐」或「鴨仔坑」釣魚場。見到「好姐」那個場的水比較骯髒,價錢$70全日任釣,魚獲另計,最少也要$35一斤,最後決定再去「老友記」。

這裡$130包兩斤魚,有西部通道和日落靚景,場比較大又乾淨一點,配套設施都不錯。

不過我今天只上了一條三斤的牙點,其實有幾次不成功釣上來。

成功將三斤牙點上水後,手腕立即感到好酸軟。其中有一次抽起了竿,但不夠條魚鬥,我一鬆絲比牠走,牠就瘋癲的周圍走,不鬆絲又怕斷絲。這個教訓是我應該對子絲有信心,不應鬆太多的絲。

下面是盲嘈、三斤牙點(我釣)和兩斤黃立倉。(由左至右)

後來釣的四斤牙點。最後放生了~~~好好揪...

今天的頭竿shimano holiday mate。新竿已給三斤牙點開齋~~~今天下過一場大雨。

shimano攪也是新的。背後的藍籃子就是暫存我們的釣獲。

七點,差不多離開的時候,爸爸上了一條斤半紅鮪。

今天的魚獲:斤半紅鮪、盲嘈、三斤牙點、四斤牙點(放生了~~~)、兩條黃立倉...

黃立倉很快已經成為我們的晚餐。我真的沒有看過這麼大條的黃立倉...你看那$5 和魚的比例~~~

鑊也不夠大

紅鮪都好大條....

我們會再來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