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6日 星期五

澳門漁人碼頭-萊斯酒店

剛從澳門之旅回來不久。今次住的是位於澳門漁人碼頭的萊斯酒店(Rocks Hotel)。


這家酒店在零六年十二月才開幕,所以屬全新的酒店。曾經見過網頁介別這所酒店為四星,大部份也介定為三星級酒店。


由於是新起的酒店,所以價錢也是非一般三星級酒店的價錢。星期日入住,deluxe room為$1000/night。


在碼頭有專車到巴比倫娛樂場,終點站為酒店,可惜班次較疏。


酒店位於漁人碼頭盡頭的地方,所以交通不太方便,我也是多次經漁人碼頭行到去八佰伴附近較乘其他交通工具。


 


酒店的外景...仿英國古建築物




浴室有浴缸,看看花灑幾高級華麗


浴室內的日用品: body lotion、洗頭水、護髮素、牙刷、牙膏、梳子和浴帽等 (風筒都有)


 


紙巾


近看日用品


洗手盆,浴室裝修華麗


浴缸


企缸都有.....


浴缸


房間都幾寬敝,有舒服relax的感覺


軟軟的床...好舒服~~~~


休息椅....坐著也會睡著


電視機櫃上的茶具用品


雪櫃內的飲品...正


化妝台上有cd機...厲害...可惜沒有帶cd


幾有格調~~~


仲有好大部lcd電視...高級享受...睇一日電視都抵


好大張軟軟的床,可以大字型睡


高級豪華房(premier deluxe)


每間房都有個獨立露台,可以望住個海欣賞下景色



露台的擺設




原本預約的是deluxe room,最後upgrade到premier deluxe。每間房都有獨立露台,遠眺氹仔橋的景色。景色和情調簡直一絕。


酒店裝修和佈置都給人舒服典雅的感覺。酒店稱員的服務態度也不錯。


是值得推介的酒店之一。


4 則留言:

  1. 家姐, 我想問吓你今次去澳門總共用咗幾多錢呀....間酒店好似幾正喎.....我都好想去呀....

    回覆刪除
  2. 我今次去的洗費很平.... 酒店一晚: $1000 來回船票:$266 金沙賭場輸了$100 九如坊吃葡菜$150 車費:$20以內 其他食用洗費:$85 若果唔去金沙輸錢同埋去九如坊食葡菜,真正去到個度o既洗費都係100元左右...

    回覆刪除
  3. 上次我在九如坊食左很多野, 找數成四百蚊...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九如坊d野都幾貴...

    回覆刪除